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江湖没有谱

  • 定价: ¥34.8
  • ISBN:978755942481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板栗子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光明门是武林上响当当的名门正派,却在老门主忽然病逝后,传出了种种不堪的流言。各大门派杀上光明门,要求新任门主孙满满给大家一个说法。为了查明少林藏经阁被烧、武当弟子被杀等悬案,孙满满和名满江湖的大侠谢凉,一起踏上了寻找真相之路……
    晋江金牌作者板栗子《江湖没有谱》,追凶还是谈恋爱?网络连载好评如潮,且看双面间谍孙满满肆意玩转江湖!

内容提要

  

    晋江金牌作者板栗子《江湖没有谱》讲述了:光明门是武林上响当当的名门正派,却在老门主忽然病逝后,传出了种种不堪的流言。各大门派杀上光明门,要求新任门主孙满满给大家一个说法。为了查明少林藏经阁被烧、武当弟子被杀等悬案,孙满满和名满江湖的大侠谢凉,一起踏上了寻找真相之路。
    一路上,随着两人的接触增多,孙满满发现了谢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谢凉也发现了孙满满另一个身份——女飞贼红曲。两人在一次次的互相试探中,暗生情愫,也终于找到了害死光明门老门主的凶手以及这一系列事件的幕后黑手,拯救了武林乃至朝堂的一场浩劫。

作者简介

    板栗子,生于蜀地,八零后金牛女,自小喜欢读书,钟情于淡淡的书香味。曾无数次因书中的故事或捧腹,或落泪,终于动了自己写作的念头。文风轻松,文笔幽默,只愿读者能在阅读我的故事时,也能或捧腹,或落泪。
    已出版作品:《恋爱这件小事》《不期而遇的温暖》《糖心蜜意》等。

目录

第一章 讨伐
第二章 红曲
第三章 布局
第四章 洛水
第五章 真面目
第六章 采花贼
第七张 身份
第八章 烟阳
第九章 月牙印记
第十章 新生
番外一
番外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