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人间游戏

  • 定价: ¥42
  • ISBN:978750574498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67页
  • 作者:钟宇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16年获当当年度影响力作家榜新锐作家奖,畅销书作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薛定谔之猫》《心理大师》后作者钟宇又一力作!
    2015年钟宇的《心理大师》获得权威心理机构壹心理受欢迎心理学书籍奖。
    《人间游戏》中对于神经心理学、实用心理学、犯罪心理学及刑侦、神经外科等学科知识的应用,非常实用。
    心理悬疑系列小说《人间游戏》是钟宇根据现实案例改编而成。关注精神病患人群,抛弃一般悬疑推理小说血淋淋的特质,专注于人性的剖析和关怀。拷问着我们的灵魂:这人间!哪一个才是我们?

内容提要

  

    钟宇著的《人间游戏》讲述了身为心理学专家的邵长歌找到好友夏晓波,委托他帮忙查找其失联已久的女友林珑。而此时作为刑警的夏晓波却对自我职业的认知产生严重怀疑,想离开警队。
    海城大学巨人观女尸案发,夏晓波无奈被派往现场,在命案和朋友委托之间奔波的他,还要考虑自己和神经外科医生戴琳之间纠缠不清的关系。焦头烂额之际,一个喜欢莎翁戏剧的水电工进入了夏晓波的视野,在拜访了退休警察老丁后,夏晓波苦闷地发现,他身边所有的人和事似乎都被裹挟了进来——命运的漩涡从未放过任何一个人。
    23年前街头背尸的大提琴手,7年前的连环开颅人屠事件,夜半隐约的歌声和深山道观中飘荡的红绸,一切被漠视、被遗弃、被扭曲的,在空旷寥寂的人间舞台上隐现,一场灰色大戏拉开了厚重的帷幕……

作者简介

    钟宇,畅销书作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年度影响力作家。痴迷于头脑的推理风暴,常活跃于国内外知名心理学论坛。2011年开始创作,至今已出版畅销书十五本。作品包括《心理大师》系列,《葬密者》系列,《薛定谔之猫》系列,《人间游戏》系列等,深受读者喜爱。其中《人间游戏》是钟宇根据现实案例改编而成,荣获新浪微博亚洲好书榜十大好书之一。《心理大师》系列同名电影、电视剧正在改编中。

目录

第一章  被遗忘的,世人所不知
第二章  被伤害的,曾在心底哼唱
第三章  用七年远离这里,再走进你的世界
第四章  最大的迷宫,就是人类的世界
第五章  有时候,爱是一种瘟疫
第六章  这个时代,化解孤独的成本很高
第七章  二十多年前,她的样子
第八章  生命太短,明日何在
第九章  最亲密的,最陌生的,最凶残的
第十章  双生子的羁绊,消失在人间
第十一章  背负着恐惧者,一生都在错过
第十二章  若能,我想换你记忆消散
第十三章  七年,岂是余生
番外篇  人间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