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花事(精)

  • 定价: ¥32.8
  • ISBN:978750722624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中福会
  • 页数:4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住在广州西关一栋老宅子里,跟姑妈去荔湾公园晨练,去泮溪酒家喝早茶,去菜市买鲜花,是一天中必不可少的。到了一年中最热闹的春节,买新衣、立桃树、放鞭炮、包年粽、逛花市……所有人怀着满满的幸福,喜气洋洋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由吴烜著、小海工作室绘的图画故事《花事》通过孩子的视角,表现了南国花市特有的欢乐和地方风情,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息。

内容提要

  

    年年南国花似锦,岁岁观花人如潮。一年一度的南国迎春花市,花船如梭,鲜花如海。孩子们如花似玉,穿行在百花丛中,快乐和笑声开满花市。同时,将南国特有的地方民俗风情一起呈现。这样的美好,会成为永恒的记忆,影响孩子的一生。
    请看由吴烜著、小海工作室绘的图画故事《花事》。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