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教育总论

给教师的40堂培训课(教师学习与发展的最佳实操手册)

  • 定价: ¥39.9
  • ISBN:97875153527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232页
  • 作者:(美)托德·威特克...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2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专业、实用的教师培训经典用书。
    继畅销书《给教师的101条建议》《改善学生课堂表现的50个方法》(《中国教育报》“影响教师的100本图书”)《从优秀教师到卓越教师》(浙江省教师节用书)之后,作者率先公开了美国教师培训教程精华。
    托德·威特克尔、安奈特·布鲁肖著的《给教师的40堂培训课:教师学习与发展的最佳实操手册》集结了优秀的师资、前沿的教学理念、卓越的教学研究、典型的案例、高效的教师培训经验。
    40个卓越教师快速训练法,能产生立竿见影的培训效果,迅速提高教师的教学技巧,改善学生的课堂表现。
    每种教学方法的实际环节只需要短短10分钟,能够帮助教师更快速更灵活地解决课堂管理、教学实践、家长参与、激励学生等日常教学问题。
    40天,每天10分钟,快速高效打造卓越教师。
    全美优秀教师培训项目FIRST的负责人安奈特·布鲁肖率先公开他们的精品培训课程。这些课程可以让教师迅速将教学实践技巧应用到课堂教学之中,并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内容提要

  

    托德·威特克尔、安奈特·布鲁肖著的《给教师的40堂培训课:教师学习与发展的最佳实操手册》公开了美国权威、实用的教师培训教程,它集结了优秀的师资、前沿的教学理念、权威的教学研究、典型的案例、有效的教师培训经验。
    40个卓越教师快速训练法,能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迅速提高教师的教学技巧,改善学生的课堂表现。每种教学方法的实际环节只需要短短10分钟,能够帮助教师更快速更灵活地解决课堂管理、教学实践、家长参与、激励学生等日常教学问题。

媒体推荐

    本书有关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建议十分简明有效。本书为希望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学校氛围的教师、校长和学校管理者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资源。
    ——贾斯汀·贝德 校长中心总监
    本书是一部用来提高教师水平的智慧之作,它让教师们有机会接触更多更新的教育技巧。作者让这一切变得十分简单、迅速,易于执行,它注重的内容正是教学活动的根基所在。
    ——约翰·G.加百利 中学校长

目录

前言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第1部分  课堂管理
  第1课 吸引学生的注意力
  第2课 让学生遵守课堂纪律的秘诀
  第3课 有效处理学生的不当行为
  第4课 鼓励学生“犯错”
  第5课 消消气,别发火
  第6课 教师最容易犯的错误
  第7课 学会合理忽视小问题
  第8课 控制情绪的小技巧
第2部分  教学实践
  第9课 高效教学的诀窍
  第10课 优秀的教学是练出来的
  第11课 认真规划课堂上的每一分钟
  第12课 像最好的演员一样教学
  第13课 像伟大的教练一样授课
  第14课 掌控你的课堂
  第15课 每堂课都要有意义
  第16课 令教学充满乐趣的50个方法
第3部分  改善教学氛围
  第17课 如何赢得学生家长的支持
  第18课 每天问候学生
  第19课 做一个善意的提醒者
  第20课 为学校感到骄傲
  第21课 赞美学生
  第22课 如何应对消极的同事
  第23课 10分钟教室大变样
  第24课 巧妙利用教师休息室
  第25课 和家长进行有效的沟通
第4部分  提升教学水平
  第26课 教师评测卡
  第27课 最好的建议来自学生
  第28课 在同事中找一个“学习好朋友”
  第29课 经验分享会
  第30课 观摩卓越课堂
第5部分  如何成为卓越教师
  第31课 以学生为第一要务
  第32课 获得学生青睐
  第33课 专业的态度
  第34课 改变关注点
  第35课 笑容的魔力
  第36课 你还好吧?
  第37课 成为学生喜欢的教师
  第38课 成为学生的榜样
  第39课 道歉心理学
  第40课 教师的信条
结语  教师的进步能让孩子发现最好的自己

前言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你希望学生热爱课堂吗?你希望学生在未知的道路上勇敢前行吗?你希望自己成为卓越教师,并为学生创造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环境吗?那么,请努力提高你的教学技能吧,本书将为你提供40堂美国最权威的教师培训课程,我们用这40个方法成功地让成千上万的教师快速成长为卓越教师。
    也许你现在正忙于各种教学琐事,也许你的工作中总是充斥着会议、项目以及各种各样的紧急事项,甚至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专心研究教学技巧和参加教师培训了。那么,在如此忙碌的工作节奏中,我们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给孩子们最好的教育呢?
    本书所介绍的40堂教师培训课程,将以简洁明了的方式教会你如何成为卓越教师。本书中每一堂课都是相对独立的,因此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教学安排和进度。我们在每一堂课中将教给你一项简便、易行以及十分有效的教学方法,最为关键的是,它只需花费你短短的10分钟时间。
    本书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让每个教师都对教学充满激情,并迫不及待地在第二天的课堂上实践自己在本书中所学到的新技巧、新方法。通过本书,你将领会高效教学的诀窍,并开始期待每一堂全新的课程。
    真相:优秀的教学方法能造就优秀的学生,有效地提高成绩。
    如果你是一名刚入职的新教师,你的进步则意味着你班级里所有学生都将获得进步。如果你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你在原有基础上获得的更大进步,则意味着班级里的所有学生也将获得更大的进步。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学校管理者,那么你的职责就是让每位教师每天都能持续不断地进步,这样,学校里所有的学生也都会获得更快的进步。
    现在,马上开始你的教学培训旅程吧!我们坚信,你一定能借助每次短短10分钟的课程和简单的步骤,学会运用这些简便、高效的方法,从一点一滴开始做出改变。一旦你做到了这些,你的每一堂课、每一位学生都将比昨天更加进步,而你也将因此成为更加优秀的教师,更加卓越的教育领导者!

后记

  

    教师的进步能让孩子发现最好的自己
    不管怎样,如果教师能获得进步,那么他班级里的学生都将因教师的进步而受益。作为管理者,通过本书的实践,能让哪怕只有一位教师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收获,那也是很大的成就。如果学校所有的教职工都在本书的帮助下获得了进步,那么最终将对整个学校的教学效果产生显著影响。
    本书中的课程所传达的教学方法和策略非常简单易行,并且已经在很多学校获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我们希望在本书的帮助下,教师的教学水平能不断进步,教学心态能日益改观,整个学校的学习气氛也能不断改进。
    我们建议,学校每年都能用本书对教师进行例行培训。毕竟,高效的教学是每个学校永不停止的追求,每位教师的教学水平永远都有持续改进的空间,每位学生都有权利接受最优秀教师的教导。感谢大家为此付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