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大浦东

  • 定价: ¥48
  • ISBN:97875455422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39页
  • 作者:李康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怀揣梦想,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上海财大毕业生赵海鹰踌躇满志,誓要干一番大事业。不料变故骤起,亲人入狱,爱人远去,幸好有关怀备至的家人,不离不弃的兄弟让他重新振作,鼓起奋斗的勇气。
    创业艰难,筚路蓝缕。时代大潮的裹挟之下,他沉浮起落,历尽艰辛。最终,伟大的时代没有辜负他。他的企业成功在纽交所上市,他也收获了本就属于他的美好爱情。
    赵海鹰所走过的,是他个人的奋斗之路,也是浦东乃至上海的发展之路,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之路!
    本书是由李康著的长篇小说《大浦东》。

内容提要

  

    李康著的《大浦东》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长篇文学作品。
    1978年,举世瞩目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实施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1990年,中共中央决定开发开放浦东,标志着改革开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本书以浦东发展为大背景,塑造了赵海鹰、谢天阳、陈梦蕾、吴一白等上海一众热血青年,他们面对时代发展和改革浪潮,勤于思考,敢于突破,勇于行动,终于在金融领域开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同时塑造了赵国平、谢东、陈建华、徐瀚之等干部、专家、学者、企业家,他们参与了浦东开发的规划、建设、管理,是浦东发展的历史见证人。
    本书将个人奋斗融合在时代、国家的发展变化中,展现了个人与时代、与国家休戚与共的弘大主题。

作者简介

    李康,女,博士,作家,编剧,西南大学教师,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礼仪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主要作品:长篇小说《战地花开》《我的1997》;电视剧《战地花开》《浴血十四年》;电影《归来1997》《盛开的紫荆花》。
    曾获得第六届“重影杯”电影剧本奖、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奖、第四届中国微电影黄鹤银奖、第三届金飞燕海峡两岸微电影大赛银奖等荣誉。

目录

第一章  华尔街来的客人
第二章  高才生梦碎毕业季
第三章  三个男人一台戏
第四章  美国梦是美国人的
第五章  初恋成了金融大师的妻子
第六章  迎来新的征程
第七章  挑战和机遇是硬币的两面
第八章  一场画展 一段缘分
第九章  兄弟再聚首
第十章  明争暗斗
第十一章  灾难也是机会
第十二章  直播现场被“求婚”
第十三章  股市之痛 生命之轻
第十四章  兄弟反目成仇
第十五章  金融角力 扭转乾坤
第十六章  东山再起
第十七章  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第十八章  苦难重重
第十九章  有情人终成眷属
第二十章  圆梦大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