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少年特战队(13角逐沙场)

  • 定价: ¥25
  • ISBN:978755951737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174页
  • 作者:八路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八路著的《少年特战队(13角逐沙场)》是一本以培养少年儿童阳刚之气为主题的励志读物,学会生存的理念贯穿故事始终。在本书中,孩子们不仅能学到困境求生的知识和技能,而且能见识到真正的铁骨少年,并在他们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勇敢、坚强、充满智慧地成长。

内容提要

  

    八路著的《少年特战队(13角逐沙场)》讲述了某军区特种兵训练基地,多支来自全军的特种兵队伍齐聚于此,一场特种兵大比武即将举行。
    在一次次的比试中,少年特战队屡次败北,这令他们开始怀疑自己的实力。幸好,他们的字典里从没有“放弃”这两个字,他们披星戴月地训练,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在这场“钢铁战士”的较量中,他们能获得胜利吗?请拭目以待!

作者简介

    八路,原名张福远,中国少年军事小说作家,先后毕业于解放军某军事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军事学学士和教育学硕士。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作品“烈火兵王”系列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作品“特种兵学校”系列连续两年入选第二届、第三届“全民阅读·全国书店之选”十佳儿童文学作品奖;多次荣获开卷等各平台年度、月度作家榜,作品位列童书畅销榜单。已经出版畅销图书100余部。代表作有“特种兵学校”系列、“少年特战队”系列、“铁血战鹰队”系列、“我是一个兵”系列、“精兵少年团”系列等,后续作品仍在创作中。

目录

第一章  特种兵的盛会
第二章  遭受打击
第三章  接连战败
第四章  好残连台
第五章  不向困难低头
第六章  不打无准备之仗
第七章  拉开战幕
第八章  激烈角逐
第九章  谁与争锋
下册预告  少年特战队(14):两国军演

前言

  

    记得少年时期,我最爱玩的游戏是“攻城”。这可不是电脑游戏,而是“真刀真枪”的实战。玩伴们分成红蓝两方,一方负责守“城”(往往是一辆卡车的车厢或者一堵墙),另一方则使用各种武器和计谋,攻打对方的“城池”。
    如今孩子们已经不会再玩这种游戏了,他们更喜欢在虚拟的网络游戏中寻找自己的梦想,扮演幻想中的角色。
    在新的成长环境下,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使他们成长为有健康体魄、有强大内心、有坚韧品质、有担当的阳刚少年,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因此,“特种兵学校”系列前传—一“少年特战队”诞生了。
    这是一套以培养少年儿童阳刚之气为主题的励志读物,学会生存的理念贯穿故事始终。在这套书中,孩子们不仅能学到困境求生的知识和技能,而且能见识到真正的铁骨少年,并在他们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勇敢、坚强、充满智慧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