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科 学 > 科学、科学研究

牛津学术英语词典(精)

  • 定价: ¥168
  • ISBN:978710016435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商务印务馆
  • 页数:1011页
  • 作者:编者:(英)黛安娜...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黛安娜·莉主编的《牛津学术英语词典》是牛津大学出版社新近推出的一本开创性的词典,专为母语非英语的学习者量身打造,满足他们阅读、写作各类学术文章的需要。
    词典中收录的单词,是依托含8500万词的“牛津学术英语语料库”、通过科学分析精选得出,普遍见于各门学科、各种类型的学术文章。无论读者专业为何,皆可从中受益。绝大多数单词释义用2300个常用词撰写而成,解释词语在学术语境中的特殊意义。
    词条内有大量的搭配信息,对学术文章产出大有助益;另有“辨析”等特色栏目,可从中学习如何充分理解和精准表达。48页的《牛津学术写作指南》涵盖案例研究、论文等多个文体,为难度最大的学术写作提供全程指导。

目录

Inside front cover  Abbreviations, symbols and labels used in the dictionary
  Acknowledgements
  Introduction
  Guide to the dictionary
  Notes on usage
The Dictionary
Oxford Academic Writing Tutor
Reference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