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看图学英语(进阶级经典再版)

  • 定价: ¥52
  • ISBN:978722010666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326页
  • 作者:(英)I.A.理查兹//...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图像理解英文。
    这本《看图学英语(进阶级经典再版)》中只有四格简笔画和英文对话,没有翻译和语法分析。学习者只需对比画面与画面间的差异,文字与文字间的变化,便能明英文的意思,在潜移默化中理解并掌握高频单词、关键句型、常用语法。
    ◎摆脱中文思维的束缚。
    本书用连环画的形式解释英文,形象直接,轻松幽默,省略翻译成中文的步骤,避免受到母语思维和表达习惯的干扰。环环相扣的情景,帮助你科学而高效地学习地道英语。
    ◎将高频单词应用于关键句型。
    精选高频单词,并将其应用于关键句型。掌握书中的内容,学习者就具有理解另外2万个单词的能力,能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
    ◎丰富的学习材料,应对各类社交需求。
    书中包含的练习册为你提供能力范围内的拓展阅读,强化书面表达能力。
    ◎经典再版,新增配套音频和点读笔功能。
    《看图学英语》的作者I.A.理查兹是英国权威语言学专家。该系列自出版以来,已被40多个国家的数百万读者当作自学或课堂教材使用,本次再版新增由英国外教录制的配套音频,帮助学习者熟悉发音,进行跟读。同时配有点读笔安装包,适应少儿学习英语的需求。

内容提要

  

    《看图学英语》系列是I.A.理查兹和克里斯蒂娜·M·吉布森非凡的创意之作,主要通过图片辅助学习英语,不借助中文译文,以达到脱离母语束缚的学习效果。《看图学英语》三册共含1000个使用非常广泛的单词,这些单词被应用于关键句型,句型意义由图片清晰呈现 。课文选材精当,涵盖全球化生活中的常见主题。《看图学英语》力图以此创造一种国际通用语,为学习者提供一个起点,使其凭借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由此向自身感兴趣的领域探索深造。
    这本《看图学英语(进阶级经典再版)》在上一册250个单词的基础上,新增500个单词。本册包含四个部分:课文正文,配套练习册及答案,还有词汇索引。

目录

看图学英语(进阶级)
看图学英语练习册(进阶级)
参考答案
词汇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