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幸运的宠儿(上)(精)

  • 定价: ¥69
  • ISBN:978751422131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化发展
  • 页数:505页
  • 作者:(澳大利亚)考琳·...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流传至今的历史资料对于古罗马的历史是断断续续的,而考琳·麦卡洛通过小说的手法历史巧妙连接成生动的故事。而小说对于历史的严谨性又得到了学术界的认可,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因为这套书授予了作者荣誉历史博士的崇高称号,也让这套小说成为了一段佳话。
    考琳·麦卡洛著的《幸运的宠儿(上)(精)》以小说家细腻生动的笔触呈现古罗马的激荡历史,再现马略、恺撒等巨人的舞台,事无巨细的历史背景研究,以虚构作品为作者赢得历史博士殊荣

内容提要

  

    《幸运的宠儿(上)(精)》是澳大利亚作家考琳·麦卡洛的历史小说代表作,作者以作家细腻的文笔将历史化为打动人心的故事,与其他着重历史事件的大描写的作品相比可读性很强。本书主要描写苏拉治下的罗马,以及恺撒、庞培、克拉苏的崛起。

媒体推荐

    讲故事的大师。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
    引人入胜……不可思议……创意的杰作……麦卡洛成功抓住了被卷入历史旋风中的人物,而没有被广阔的历史拖住叙事的脚步。
    ——《巴尔的摩太阳报》(Baltimore Sun)
    人类历史中最引人入胜的故事之一……著名的人物在重要的时代,令人着迷、节奏快得让人瞠目结舌的史诗。
    ——《弗吉尼亚向导报》(Virginian Pilot)

目录

第一章  公元前83年4月至公元前82年12月
第二章  公元前82年12月至公元前81年5月
第三章  公元前81年1月至公元前80年8月
第四章  公元前80年10月至公元前7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