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典著作 > 经典著作 > 国家领导著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1卷)(俄文版)

  • 定价: ¥80
  • ISBN:97871191156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文
  • 页数:64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习近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2014年9月出版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这段时间内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分为18个专题。受到国内外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为集中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帮助国内外读者系统了解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修订再版。本次再版,加标“第一卷”字样,对正文作了个别文字、标点的修订,对少量注释作了修改,并对个别图片作了调整。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1卷)(俄文版)》为俄文版。

目录

俄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