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恋是樱草色(3)

  • 定价: ¥48
  • ISBN:978754893362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云南美术
  • 页数:187页
  • 作者:编者:晗旭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恋是樱草色》是中国原创漫画家晗旭编绘的一部校园唯美少女漫画,《恋是樱草色(3)》为第三册。本作主要围绕五个人物,多层面地展示了当代学生的生活状态。作品着眼于校园,对青春期少男少女在成长中受到的影响和遇到的困扰进行了讨论。主角林鹿在夏翊的帮助下逐渐敞开心扉,尝试主动与人接触,也因此收获了更多的朋友。夏翊在和林鹿的接触中,也慢慢忘却家庭给他造成的创伤,不再刻意封闭自己的内心,走出阴霾。反映了现今青少年学生的思想性格和成长过程,对以青少年为主的读者进行潜移默化的影响和积极向上的引导。

内容提要

  

    《恋是樱草色(3)》由晗旭编绘。
    成绩优秀但羞涩胆小的林鹿暗恋学长荀枫却不敢接近,偶然遇见名为夏翊的男生,并互相听到了彼此的秘密。为守护秘密,两人达成共识,夏翊开始帮助林鹿与荀枫拉进距离。
    夏翊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向林鹿表白。可与此同时,荀枫也向林鹿说出自己的心意……面对两位的真挚情感,林鹿一时之间不知所措,只好求助于还有戴戴。在戴戴的开导下,林鹿逐渐开始明白自己的心意,三人的关系到底会如何发展呢……

作者简介

    晗旭,喜欢CLAMP,安静害羞宅。
    画风清新唯美,笔下的人物温柔纯粹,故事细腻而浪漫,在读者中有极高的人气。
    代表作品:《恋是樱草色》(漫画);《再度与你》(漫画)。

目录

人物简介
第十六话
第十七话
第十八话
第十九话
第二十话
第二十一话
番外  许愿的星星
小剧场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