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建筑风景钢笔画技法与实例详解(超越设计课)

  • 定价: ¥39
  • ISBN:97871116067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198页
  • 作者:王林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王林著的《建筑风景钢笔画技法与实例详解(超越设计课)》对建筑风景钢笔画速写技法进行了针对性的介绍与讲解,从绘画工具、表现形式、线条类型、空间透视、形体塑造、构图等方面入手,系统地讲述了建筑风景钢笔画速写的理论知识与技法表现,内容包括建筑主要构件、建筑配景、小型简体建筑、建筑场景表现技法与步骤及速写实例。并结合相关章节内容,重点列举了具体的绘画步骤,以供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书中精选了作者近期创作的大量作品,供大家临摹和参考。
    本书可以作为建筑、环境艺术、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的辅助教材,帮助初学者在系统的教学辅助下快速提升建筑风景钢笔画的表现能力,同时,也适用于建筑设计院、装饰设计公司、城建规划院等专业人士和美术爱好者的学习和使用。

作者简介

    王林,河北农业大学教师,已出版《园林钢笔画表现技法》《马克笔手绘表现技法》《手绘景观元素——植物篇》《钢笔画从入门到精通》《风景园林钢笔画速写技法与实例详解》《建筑风景钢笔画技法与实例详解》等著作。主要负责风景园林专业的钢笔画、设计表现技法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基础篇——建筑风景钢笔画速写概述与基础
  第一节  建筑风景钢笔画速写概述
  第二节  建筑风景钢笔画速写基础
  第三节  建筑主要构件及配景钢笔画速写案例
第二章  进阶篇——建筑风景钢笔画速写表现技法与步骤详解
  第一节  小型简体建筑实例训练
  第二节  建筑场景空间实例训练
第三章  飞跃篇——建筑风景钢笔画速写范例
  第一节  古建民居建筑速写范例
  第二节  欧式建筑速写范例
  第三节  现代建筑速写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