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市场街的斯宾诺莎

  • 定价: ¥48
  • ISBN:978754477362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241页
  • 作者:(美)I.B.辛格|译...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市场街的斯宾诺莎》为美国小说家、诺奖得主I.B.辛格的短篇小说集,内收辛格最具代表性的短篇小说《市场街的斯宾诺莎》。《市场街的斯宾诺莎》是辛格的已有定评的作品,曾收在作者的自选集中。小说中的菲谢尔森博士独身数十年,潜心钻研斯宾诺莎,体弱多病,生趣全无,濒于死亡,最后和一个老姑娘结婚,开始尝到人生乐趣。新婚第二天早晨,老博士感到宿疾痊瘉,精神舒畅。作者蕴藉而巧妙地讽刺了违反人性的禁欲主义。

内容提要

  

    《市场街的斯宾诺莎》为I.B.辛格的代表作之一,收录了十部短篇小说和一部中篇小说。沉迷哲学的老鳏夫、畏惧婚姻的花花公子、作茧自缚的骗子、纵欲杀身的情侣……形形色色的凡人与魔鬼在地狱、尘世与天堂间游走,上演着善与恶、正与邪、灵与肉互搏的悲喜剧,现代人的命运、希望、梦魇与信仰都交织在这光怪陆离,活色生香、扣人心弦的奇谭中。

媒体推荐

    辛格令人尊敬之处在于他朴拙的小说观,他总是在人物上不惜力气,固执己见地种植老式犹太人的人物丛林,刻画人物有一种累死拉倒的农夫思想。辛格的人物通常是饱满得能让你闻到他们的体臭。
    ——苏童
    他的风格如此鲜明,与其他的作家迥然不同,也无人超越。
    ——哈罗德·布鲁姆
    没有一个在世的作家像I.B.辛格那样完全彻底、毫无顾忌地诉诸于人类的想象力。
    ——欧文·豪

目录

市场街的斯宾诺莎
魔鬼的婚礼
两个骗子的故事
婴儿床的影子
希达和库兹巴
漫画
那个乞丐是这么说的
死而复生的人
一条建议
在救济院
克雷谢夫的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