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布娃娃安(英汉双语版)

  • 定价: ¥50
  • ISBN:97872011402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106页
  • 作者:(美)约翰尼·格鲁...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约翰尼·格鲁尔著的《布娃娃安(英汉双语版)》以美国家喻户晓的布娃娃玩偶安(Ann)为主角的儿童故事。在这里没有争斗与悲伤,没有愤怒与残暴等描述,故事情节充满纯真和快乐,是一本教孩子保持友善的经典绘本。全彩色中英双语版,给孩子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配套英文朗读免费下载,让孩子在品读精彩故事的同时,亦能提升英文阅读水平。

内容提要

  

    《布娃娃安(英汉双语版)》作者约翰尼·格鲁尔一生以一颗童稚之心、沉浸于写作与绘画艺术的世界。他所创作的童书,没有争斗、悲伤、愤怒、残暴等描述,故事情节充满纯真和快乐。孩子们读约翰尼的书,既可以保持一种快乐的情绪,又是安全系数很高的阅读选择。
    约翰尼有个可爱的女儿马塞拉,她13岁时因接种疫苗受感染而不幸夭折。失去女儿后,约翰尼从他父母的老阁楼里找到了一个旧布娃娃,联想到父亲的朋友詹姆斯的两首有名的儿童诗,于是,他产生了创作布娃娃安的念头,并于1915年发明设计了第一个布娃娃——安。后来他以布娃娃安、安迪和女儿马塞拉等为主角,创作了一系列经典的儿童故事,纪念他心爱的女儿。
    《布娃娃安》的英文原版于1918年问世,至今正好一百周年。很高兴能将安和安迪的故事以英汉双语版引入中国家庭。相信孩子们在阅读这些系列故事的过程中,一定如作者所愿,多份快乐与稚趣。

作者简介

    约翰尼·格鲁尔(1880—1938)美国著名漫画家、插画家、童书作家和作曲家,美国第一代布娃娃玩偶Ann(安)和Andy(安迪)的设计创始人。
    约翰尼出生于伊利诺伊州,一两岁时,他随家人搬到印第安纳。父亲理查德·格鲁尔是位画家,与诗人兼作家詹姆斯·惠特康姆·莱利互为好友。约翰尼发明布娃娃安和安迪,源于父亲之友詹姆斯的两首儿童诗。
    25岁时,约翰尼的漫画首次发表于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他的作品此后发表于诸多报刊。1911年,他在15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得《纽约先驱报》赞助的卡通比赛。他由此迈入更高的创作与艺术生涯。
    约翰尼·格鲁尔写作了几十本儿童故事书,并自己绘制插图,其作品被称为“欢乐儿童”(Happy Children)系列。不幸的是,他的女儿马塞拉13岁时因接种疫苗受感染而夭折,约翰尼为纪念女儿,设计并制作了布娃娃安和安迪,并注册专利,成就了美国最早一代的布娃娃偶像。同时,他以安和安迪为主角,创作了一系列儿童绘本。这些经典故事给一代代美国孩子带来了无穷快乐。

目录

Introduction
布娃娃有了一个家
Raggedy Ann Learns a Lesson
布娃娃安学到7一课
Raggedy Ann and the Washing
布娃娃安沐浴记
Raggedy Ann and the Kite
布娃娃安和风筝
Raggedy Ann and the Painter
布娃娃安和油漆匠
Raggedy Ann Saved Fido
布娃娃安营救小狗菲逗
Raggedy Ann’s Trip on the River
布娃娃安河中历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