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纸面具

  • 定价: ¥88
  • ISBN:97875133312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68页
  • 作者:(英)加文·拉瑟福...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26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加文·拉瑟福德著,塔尼亚·巴托克绘的《纸面具》中10款精美的立体纸面具,无须裁剪,一粘即得;集手工、游戏、科普为一体的亲子互动书。角色扮演、派对聚会、校园演出的精美道具;在手工制作中、亲子互动中充分实践“游戏力”精神;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玩纸面具吧,不但能加强亲子互动,还可以加强孩子的精细动作,充分锻炼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在表演中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加强表达能力;满足孩子的表现欲望,大大提升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自编自导自演,激发想象力、创造力和表演潜能。

内容提要

  

    你想在万圣节派对、化装舞会上大放光彩吗?戴上《纸面具》,就能你化身为优雅敏捷的美洲豹、可爱呆萌的巨嘴鸟、翩翩起舞的蓝闪蝶……派对上的神秘嘉宾非你莫属!
    加文·拉瑟福德著,塔尼亚·巴托克绘的《纸面具》呈现了10款精美绝伦的3D动物面具。无须裁剪,只要轻轻按下素材页上的面具部件,再按序号粘贴起来,就能轻松做出栩栩如生的立体面具。
    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做起来吧,在家里就能玩有趣的角色扮演游戏,和小伙伴排一出精彩的舞台剧,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和表演潜能,你就是舞台上闪亮的星!

目录

怎样制作你的3D纸面具
绿鬣蜥
巨嘴鸟
美洲豹
皇绢毛猴
蓝闪蝶
红眼树蛙
巴西貘
巨獭
琉璃金刚鹦鹉
翡翠树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