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玻璃剑(2生存之战)(精)

  • 定价: ¥99.8
  • ISBN:9787551142434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102页
  • 作者:编者:(法)西尔维...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西尔维亚娜·科尔贾特编的,劳拉·祖凯里绘的《玻璃剑(2生存之战)(精)》的故事以中世纪为时代背景,运用令人叹为观止的丰富想象力,构建出了一个奇妙无比的幻想世界。动植物、人物服饰、房屋建筑都与现实世界迥然不同,或绚丽前卫、或古朴素雅、或壮丽奢靡,皆描绘细腻,配色柔和,给读者带来独特的视觉享受。众多细节值得玩味。
    故事情节曲折、节奏紧凑、带有浓浓的武侠风,讲述了少女为报家仇忍辱负重、拜师学艺,一朝艺成,执剑为民除害、拯救苍生,让读者就像在看一部武侠小说般有酣畅淋漓之感。
    本书在奇幻的外壳下包裹着的,是对不畏强权、反抗压迫、勇于争取自由的歌颂。这个热血少女成长的故事充满正能量,激励人心。
    故事的情节和画面完美融合,营造出浓浓的场景感,能够带着读者穿越千年的时光,回到中世纪,和主人公一起经历奇幻的冒险。

内容提要

  

    西尔维亚娜·科尔贾特编的,劳拉·祖凯里绘的《玻璃剑(2生存之战)(精)》讲述了在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第二位持剑者出现了:深爱妻子的铁匠季格兰。为让变为玻璃的妻子恢复正常,季格兰与懂剑上所刻古语的巫师同行,出发寻找另外三把剑,并与雅玛和米克洛斯在卡尔拉纳城相遇了。
    于此同时,在森林深处的卡奴比部落,族长索娜妈妈成为第三位持剑者。但是,她的玻璃剑被米克洛斯年轻时的战友多尔门盗走了。雅玛和米克洛斯在追踪多尔门的过程中遇到了第四把玻璃剑,而这把剑的持有者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几经波折,四把宝剑终于集齐,打开了一个通住异世界的时空隧道,雅玛和朋友们又将开始一段新的奇遇。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