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妇产科学

宫颈细胞病理学与组织病理学联系图谱(精)/华夏病理网翻译丛书

  • 定价: ¥178
  • ISBN:978711726952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卫生
  • 页数:194页
  • 作者:编者:(美)Christo...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宫颈癌是当今严重危害女性身体健康的一种恶性肿瘤。宫颈细胞学检查是目前最常用的宫颈癌筛查技术,大量实践已经证明该检查技术可以大大降低宫颈癌的发生率。如何正确判读细胞学涂片,如何将细胞学检查结果与阴道镜检查和组织学检查结果联系起来,是细胞病理学医生必须掌握的技能,也是细胞病理学医生诊断水平不断提高的保证,从而可以减少宫颈细胞学检查的漏诊或误诊。
    Christopher J.VandenBussche,Syed Z.Ali,Dorothy L.Rosenthal,Russell Vang主编的《宫颈细胞病理学与组织病理学联系图谱(精)》分12个章节除了介绍正常宫颈、感染性疾病、宫颈鳞状细胞病变和腺细胞病变等细胞学特征外,还专门介绍了各种宫颈病变的阴道镜检查结果,这对于细胞病理学医生理解阴道镜检查描述和图像非常有帮助,也更加有助于细胞病理学医生紧密联系临床。本图谱还介绍了宫颈转移性和少见恶性肿瘤的细胞形态学特征。最后,还使用一个章节介绍了各种细胞学检查结果的筛查和处理方法,这有助于细胞病理学医生掌握临床知识和患者处理,提升实践经验。

目录

第1章  阴道镜检查
第2章  正常宫颈细胞学
第3章  感染性微生物
第4章  未见上皮内病变或恶性细胞
第5章  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
第6章  高度鳞状上皮内病变
第7章  非典型鳞状细胞
第8章  鳞状细胞癌
第9章  非典型腺细胞
第10章  腺癌
第11章  转移性和少见的恶性肿瘤
第12章  部分异常筛查结果的宫颈癌筛查及随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