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Solid Edge ST10产品设计实例精解(附光盘)/Solid Edge工程应用精解丛书

  • 定价: ¥69.9
  • ISBN:978711160568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340页
  • 作者:编者:北京兆迪科...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3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编著的《Solid Edge ST10产品设计实例精解(附光盘)》是进一步学习Solid Edge ST10产品设计的实例图书,书中选用的34个实例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都是关于生产一线实际应用中的各种产品设计。
    这些实例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给国内外众多行业的一些公司(含国外独资和合资公司)的培训案例整理而成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本书附带1张多媒体DVD学习光盘,制作了大量Solid Edge产品设计技巧和具有针对性的实例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光盘还包含本书所有的范例文件以及练习素材文件。本书附赠学习光盘视频采用低版本软件进行讲解。
    本书在内容上,针对每一个实例先进行概述,说明该实例的特点,使读者有一个整体概念的认识,学习也更有针对性,接下来的操作步骤翔实、透彻,图文并茂,读者一步一步地完成设计。这种讲解方法能使读者更快、更深入地理解Solid Edge 产品设计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重要的设计技巧和复杂的命令及功能,还能使读者较快地进入产品设计实战状态。在写作方式上,本书紧贴Solid Edge 的实际操作界面进行讲解,使初学者能够尽快提高学习效果。本书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实例丰富,讲解详细,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设计工程师学习SolidEdge的自学教程和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CAD/CAM课程的教材。

作者简介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CAD/CAM/CAE的研究和培训。公司的培训专家和工程师均具有国际、国内著名公司的从业经验。近十年来,公司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及教学培训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不断的研究探索,并不断完善,形成了一套具有特色的教学培训管理方法,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目录

前言
本书导读
实例1 减速器上盖
实例2 塑料薄板
实例3 外壳
实例4 圆形盖
实例5 手柄
实例6 挖掘机铲斗
实例7 上箱体
实例8 剃须刀盖
实例9 打火机壳
实例10 泵体
实例11 淋浴喷头盖
实例12 修正液笔盖
实例13 饮水机手柄
实例14 削笔器造型设计
实例15 电源线插头
实例16 在曲面上创建实体文字
实例17 咖啡壶
实例18 鼠标盖
实例19 插接器
实例20 泵箱
实例21 皮靴鞋面
实例22 微波炉面板
实例23 电风扇底座
实例24 淋浴喷头
实例25 水嘴旋钮
实例26 充电器外壳
实例27 饮料瓶
实例28 订书机塑料盖
实例29 加热器加热部件
实例30 球轴承
实例31 衣架
实例32 储蓄罐
实例33 减振器
实例34 遥控器的自顶向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