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种玫瑰的男人

  • 定价: ¥42
  • ISBN:97875339540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308页
  • 作者:(冰岛)奥杜·阿娃...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种玫瑰的男人》是冰岛作家奥杜·阿娃·奥拉夫斯多蒂的第三部小说,也是她最畅销的一部作品,荣获“雷克雅维克城市文学奖”。小说讲述的是一个22岁的年轻人洛比执迷于培育一种特别的玫瑰的故事。继在法国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这个来自冰岛的优美故事被翻译到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以及许多世界其他国家。《纽约时报》称《种玫瑰的男人》是“了解冰岛文学的最佳敲门砖”。

内容提要

  

    奥杜·阿娃·奥拉夫斯多蒂著的《种玫瑰的男人》讲述了:洛比,一个热爱植物、一心想成为园艺师的年轻,母亲骤然离世,女儿意外降生,在惶恐与无措中,洛比带着母亲生前种下的“八瓣玫瑰”,从冰岛苔藓遍布的熔岩地出发,踏上了不知归期的旅途,目的地是古老修道院辉煌不再的玫瑰花园。一路经历病痛和迷途,陌生的小镇、萍水相逢的人们、食物和花卉包裹着死亡的伤痛,却也悄悄地改变着他的人生……

作者简介

    奥杜·阿娃·奥拉夫斯多蒂
    1958年生于冰岛雷克雅未克,小说家、戏剧家、诗人,在巴黎索邦大学学习艺术史和艺术理论,现任冰岛大学艺术史副教授。已出版六部小说和一部诗集,并有多部戏剧在冰岛上演。
    2007年出版的《种玫瑰的男人》获得2008年度冰岛女性文学奖和DV文化文学奖,法语版出版后,作为2010年欧洲最佳小说获得书页文学奖(法国771家书店评选,需要连续五个月居于畅销榜首),2011年获得魁北克书商文学奖,此外还有多个奖项的提名。小说被翻译成二十多种语言,广受读者的欢迎。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