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皮皮猴儿童情绪绘本(共3册)

  • 定价: ¥118
  • ISBN:9787508684352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12页
  • 作者:(比)利恩·范·杜...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亚马逊新手妈妈五星选书,风靡欧洲,畅销600万册!给宝宝的创意翻翻书,锻炼手脑协调能力,让睡前时光不枯燥。
    0—3岁宝宝的情绪认知启蒙翻翻书,关注孩子的日常生活,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和处理情绪。
    比利时著名大师利恩·范·杜勒姆倾力打造的“小猴子戏剧”,充满温暖和童心,广受欢迎,被翻译成英语、意大利语、丹麦语、德语等多种语言。
    《皮皮猴儿童情绪绘本(共3册)》是一套适合0—3岁宝宝的情绪认知启蒙绘本,共3本。通过关注“皮皮猴”的日常生活习惯和喜怒哀乐,来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皮皮猴形象可爱活泼,十分惹人喜爱。明亮的颜色,俏皮的插画,充满戏剧性和趣味性的翻翻设计,让孩子在玩耍当中,学会认知自己的情绪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内容提要

  

    《皮皮猴儿童情绪绘本(共3册)》是一套适合0—3岁小朋友的情绪认知启蒙绘本,全系列一共三本,由比利时知名插画家利恩·范·杜勒姆创作。利用明亮的颜色、简单的插画,翻翻的设计创造趣味性、戏剧性,充满温暖、童心,日常生活场景给孩子良好的代入感,能够启发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情绪养成。
    《我真高兴》
    讲述了开心的皮皮猴、伤心的北极熊、害怕的小狐狸等独立小故事,每一个故事开篇设置悬疑,然后环环追问得出答案,就像破案一样有趣,让孩子在快乐中轻松认识情绪。
    《我要睡觉》
    这是一本翻翻书,展示了皮皮猴睡前的一系列准备,换睡衣、刷牙、阅读、关灯……可以让孩子跟着皮皮猴一起复述回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我在玩耍》
    这也是一本翻翻书,展示了皮皮猴玩玩具的场景,可以让孩子跟皮皮猴一起开心玩耍,养成良好的玩具收纳习惯。

作者简介

    利恩·范·杜勒姆,毕业于位于斯哈尔贝的圣卢卡斯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她所创作的少儿读物受到各国孩子们的喜爱,《妈妈的鞋子》《洛布斯》等作品多次获得“法兰德斯儿童青少年文学委员会推荐大奖”,作品屡屡被翻译成英语、意大利语、丹麦语、德语、中文等多种语言。

目录

我真高兴
我要睡觉
我在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