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13亿人的40年(1978-2018)(精)

  • 定价: ¥1680
  • ISBN:9787514616637
  • 开 本:对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画报
  • 页数:68页
  • 作者:编者:中国画报出...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画报出版社出版的《13亿人的40年(1978-2018)(精)》《13亿人的40年(1978-2018)(精)》特点:1. “大视角、小切口”的独特形式:从衣食住行等生活小切口入手,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2. 化繁为简的内容:7个方面(衣、食、住、行、用、教育、科技)、40年历史,每个方面每年精选1幅图片,配以简洁明了的文字,让你30分钟感知40年改革开放史; 3. 近百位摄影师近三百幅图片:以珍贵稀有、生动有趣的影像,开启时空隧道,让人身临其境,见证伟大时代;4. 国家领导人为挂图题词,教育部支持;5. 爱国主义教育与现实生活有机结合:通过展现40年百姓生活的巨变,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壮举,进一步凝聚学生思想共识,激励他们担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内容提要

  

    响应习主席号召,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7年9月3日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演讲中说:“改革开放近40年,到明年我们要隆重地纪念一下,明年就是40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值此时机,中国画报出版社策划了一系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其中依托《人民画报》图片资源,制作名为《十三亿人的四十年》的大型宣传挂图。中国画报出版社出版的《13亿人的40年(1978-2018)(精)》《13亿人的40年(1978-2018)(精)》从《人民画报》百万图片资源中精选280幅图片,展示从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变迁。
    专门为中小学生打造的大型挂图展览对于中小学生来讲,他们对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没有系统的认知,对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没有切身体会。挂图通过影像的独特魅力,用最直接、最生动、最贴近生活的方式将40年百姓生活的变迁足迹展现在学生面前,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壮举,进一步凝聚学生思想共识,激励他们担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目录

第一章 衣
第二章 食
第三章 住
第四章 行
第五章 用
第六章 教育
第七章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