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同桌冤家爆笑校园系列漫画版(2我是搞晕大使)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100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1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伍美珍著的《我是搞晕大使》是同桌冤家爆笑校园系列漫画版系列的一本,讲述的是一群爱玩、有创作力的孩子的校园小说。憨憨的阿呆和精灵可爱的咪咪,爱读书的兔子加上非常捣蛋的惜城,这两对同桌冤家的故事多得说也说不完,天天都有趣事在他们之间上演。他们或头脑简单、或古怪精灵,但各个清澈见底,超级乐观,呈现出青少年最真实、最活泼的健康状态。憨态可掬的人物、原汁原味的校园友谊,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出热闹活泼的校园故事,让孩子觉得是无比贴近他们生活的最强写真。

内容提要

  

    伍美珍著的《同桌冤家爆笑校园系列漫画版(2我是搞晕大使)》讲述:咪咪发现兔子失踪了,惜城他们几番寻找,终于在楼顶天台找到了兔子,她究竟要干什么呢?
    你有没有被你的同学搞晕过?惜城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搞晕大使,在他的奇葩问题面前,能不被搞晕的人恐怕没有几个,不信你就试试……
    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得壮壮的。这不,为了把惜城喂得像阿呆一样胖,惜城的妈妈想出了各种办法,正巧惜城在足球比赛中受了伤,需要静养一个月。一个月后,瘦惜城变成了胖子,他的生活也跟着变了,还闹出了许多笑话。决心减肥的惜城用了哪些减肥妙招,做了哪些努力呢?他又能否成功减肥呢?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花哥插班的缘由
兔子你千万别跳楼
我是搞晕大使
增肥记
作为一个肥仔的生活体验
减肥记(上)
减肥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