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量体钩衣(按体型钩钩针毛衣)

  • 定价: ¥39.8
  • ISBN:97875180459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112页
  • 作者:(美)玛格丽特·休...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毛衣编织中的绝大部分成衣样式都是适合长方形身材的女士穿着的,原因是几乎一半的女性都拥有这类体型。玛格丽特·休伯特著的《量体钩衣(按体型钩钩针毛衣)》的第1部分讲解了如何量体织衣,介绍了四款成衣,它们的针法迥异,编织难度也各有不同。每款毛衣的原始版型针对常规长方形身材,你可以根据指导方法将其改造成适合不同体型的样式。一旦掌握了其中的精髓,你就可以自由地将这些方法运用到其他心仪的款式中。本书中的样衣均为开衫,总体原则与套头衫一致。需要记住的是:无关胖瘦,不论体型,最美丽的衣服永远是穿上最合身的衣服。
    本书的第2部分介绍了专业的收尾方法,它们可以使成衣在细节处理上更加完美无瑕。此外,除了版型,毛衣的装饰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在本书的第3部分有重点讲解,主要包括配饰、口袋及门襟等。它们是展现个人风格的重要元素。
    本书能够帮助你编织出适合自己体型与风格的毛衣。我相信,当你穿上它们的时候,会由衷地为自己感到自豪!

作者简介

    玛格丽特·休伯特,美国著名针织设计师,她共出版编织类图书近三十种,是多本编织杂志的专职编辑,还担任美国多家纱线厂家的顾问。2012年,作为一个终身钩针编织职业设计师,美国钩针协会(CGOA)把她列入Jean Leinhauser钩针名人堂,每年都参加needle-arts领域的全国性会议。

目录

第1部分  量体织衣
  了解体型
  测量身体尺寸
  调整袖子尺寸
  蕾丝开衫
  ~尺寸调整
  球茎花样开衫
  ~尺寸调整
  扇形花样开衫
  ~尺寸调整
  玫瑰枝开衫
  ~尺寸调整
第2部分  专业的收尾处理
  良好的习惯
  缝合
  绱袖
  领子和领边
  门襟
  出现问题该怎么办
  定型
  凯西设计的短款上衣
第3部分  时尚装饰
  花片
  花式边缘
  口袋
  纽扣孔
  包扣
  花边扣
  拉链的安装
  垫肩
  模特
  针法图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