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好忠告(乔治·路易斯写给有才华的你)

  • 定价: ¥56
  • ISBN:97875561200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人民
  • 页数:174页
  • 作者:(美)乔治·路易斯...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乔治·路易斯——美国创意革命领军人物、“麦迪逊大街的艺术骑士”、《广告狂人》男主角原型人物,迄今仍活跃于美国广告界的传奇创意人。
    启发创意灵感,横扫思维模式,洞悉智慧人生。
    英美长销多年的创意经典之作,是全球创意人追捧的口袋圣经,曾被多国引进出版。
    乔治·路易斯著的《好忠告(乔治·路易斯写给有才华的你)》采用金句+短文的模式,可从任何一页开始阅读,轻松舒适。
    适于随身携带的小开本口袋书,给你常读常新的阅读体验。

内容提要

  

    听厌了温情鸡汤?请享用这一份《好忠告》!
    乔治·路易斯著的《好忠告(乔治·路易斯写给有才华的你)》讲创意,《广告狂人》男主角原型人物乔治·路易斯用120条狂傲金句,分享创意过程的每一个重要阶段,从视觉的呈现、文案的斟酌,到你产出创意的姿势;
    在这本书中,你将看到:颠覆传统、永不过时的创意观点;简单直白的人生劝诫;启迪人生的工作建议;真实经典的创意案例。
    他的话语能让你洞察创意生活的奥秘,启发你创意过程中的每个阶段,不管是你身处商业、广告、设计还是视觉艺术行业,不管你是创意人,还是品牌或销售导向的初级创业者,乔治·路易斯的每一课都能横扫你的思维,甚至某种程度上改变你的人生。
    睿智、幽默、真诚、狂傲,立体展现真实版“广告狂人”。
    乔治·路易斯的这部创意圣经告诉你:你也可以定义文化,你也可以制造趋势,你也可以拥有“大创意”!

媒体推荐

    一部创意圣经。艺术家和创业者的必读图书。《赫芬顿邮报》
    给有创意的人(泛指所有活着的人)的好忠告是,买一本《好忠告》(提价两倍也值得购买),读一遍,再读一遍,读到书页泛黄。GQ杂志
    乔治·路易斯,先锋、创新者、创意天才、麦迪逊大街的超人……美国传播大师。《纽约》杂志
    在创意领域,乔治·路易斯是超级明星,是真正的“大创意先生”。从20世纪50年代至今,他对全球文化产生了巨大影响。《商业周刊》

目录

正文

前言

  

    我于1951年应召入伍,抵达深入南方腹地的戈登堡军营。营中第一天,清晨6时的集合号之后,长官开始点名:“琼斯!”“逮!”“杰克逊!”“逮!”“朗斯特利特!”“逮!,,“路易斯!”“哟!”解散后,一位红着脸的长官逮住我:“你刚才的‘哟’是什么意思,大兵?”“回答您的点名,长官!,,“为什么说‘哟’?”“是这样,南方小伙子都说‘逮’,但我们纽约人说‘哟’。”听到我的回答,长官靠过来,咬牙切齿地说:“哦,又一个纽约佬,傻瓜犹太基佬,黑鬼迷!”我勉强压抑着愤怒,一字一句地回应道:“去你妈的,先生!”就这样,我受到了连续14周的营内责罚,随后被扔到了朝鲜半岛。(感谢你,亚伯拉罕-林肯!)
    我是一个在充满种族歧视的爱尔兰社区长大的希腊裔小孩,年纪轻轻就被送去战场,参与一场针对亚洲文化的屠杀。这一切经历成为一种力量,让我在退伍后成为一名创意人、一名视觉传达者,去唤醒,去打乱,去抗议,去煽动,去惹怒(这个世界)。
    我利用每个机会,用真理挑战权威——无论是在不公的法庭上、与警方纠缠时、力挺公民自由权利时、反对一个剥削穷人的政府时,还是面对美国无休止的战争时,都是如此。在反抗一切种族歧视、民族歧视和宗教歧视时,设计和创意便是我的武器。我的角色永远是反保守、反洗脑、反种族歧视,并时刻保持清醒——这些组成了我,一个文化煽动者,一个破坏分子。
    对我来说,创意真正的灵魂,是为真正的“好”而战,永远反对骗局……然后创造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