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彩图拼音版)/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

  • 定价: ¥28
  • ISBN:97875332992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50页
  • 作者:(英)罗尔德·达尔...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罗尔德·达尔著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彩图拼音版)》讲述: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你所能遇到的最卑鄙、最小气的人。他们憎恨狐狸先生,决定把他全家除掉。于是,这三个人拿着枪,阴险地等在狐狸先生的洞外……但狐狸先生自有对付他们的妙计!于是,一场智慧和力量的较量开始了……三个凶狠、贪婪的饲养场场主和狐狸一家追捕与反追捕的故事,被罗尔德·达尔用异常轻松的笔调讲来,让人读了爱不释手。

作者简介

    罗尔德·达尔,1916年出生于英国的威尔土,18岁初中毕业后,在壳牌石油公司获得了职位,并被派往非洲。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达尔参加了英国皇家空军,受训成为一名战斗机飞行员。26岁时,达尔移居华盛顿并开始写作,此前的人生经历均被他写在了作品里。1960年,达尔和家人移居英国生活,并开始为孩子们写作。
    达尔被看做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受欢迎的讲故事的人,尽管他于1990年永远离开了我们,但他的幻想作品仍然广为流传,仍然带给越来越多的小读者巨大的阅读惊喜。

目录

三个饲养场场主
狐狸先生
射击
可怕的铁锹
可怕的挖掘机
竞赛
我们决不让他跑掉
狐狸们开始挨饿了
狐狸先生有一个计划
博吉斯的1号鸡舍
狐狸太太吃了一惊

邦斯的大仓库
獾的疑问
比恩的秘密苹果酒窖
那个女人
盛大的宴会
仍然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