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氏族之王(精)/魔兽世界

  • 定价: ¥58
  • ISBN:978751333073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37页
  • 作者:(美)克里斯蒂·高...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克里斯蒂·高登著刘泽宇译的《氏族之王(精)/魔兽世界》是超人气网游《魔兽世界》官方剧情小说,奠定萨尔形象基础的经典之作。兽人首领的传奇成长之路,再现敦霍尔德的荣光一役。跨越时代的史诗传奇,全球玩家的共同记忆--超人气网游《魔兽世界》的官方剧情小说《氏族之王》经典重铸。美国奇幻文学畅销作家克里斯蒂˙高登创作的系列作品之一。《魔兽世界》经典重铸计划小说为重译版本,在翻译时严格对照官方设定,力图精益求精。

内容提要

  

    克里斯蒂·高登著刘泽宇译的《氏族之王(精)/魔兽世界》讲述了:霜狼酋长之子萨尔被刺客抛弃在荒野中,嗜酒如命的布莱克摩尔捡到了他,作为奴隶将他抚养长大。在敦霍尔德的囚室与角斗场上,萨尔一方面浸泡在布莱克摩尔阴晴不定的恶意中,另一方面也从塔雷莎和军士长的身上学到了仁慈和爱。逃离敦霍尔德的萨尔在与自己族人接触的过程中,重新学习了兽人种族的历史与耻辱,继承了古老的萨满传统。在他的带领下,兽人最终实现了肉体与精神的双重解放。

作者简介

    克里斯蒂·高登,《纽约时报》畅销榜的常客,多次荣获各种文学奖项的著名女作家。迄今已著有长篇小说四十余本,短篇小说数十篇,作品横跨科幻、奇幻及恐怖等多个小说类型。在她几近等身的著作中,包括十余部长篇《星际迷航》小说和几部原创的奇幻小说。
    她还是《魔兽世界》的狂热玩家,曾经以该游戏为背景,创作了两部漫画故事,以及数部长篇小说(《氏族之王》,《部落的崛起》,《阿尔萨斯:迈向寒冰王座》,《天崩地裂:大灾变的前奏》,《萨尔:巨龙的黄昏》,《吉安娜:战争之潮》)。她也著有《星际争霸》的系列官方小说:《星际争霸:黑暗圣堂传说》三部曲,以及《星际争霸Ⅱ:恶魔的契约》。

目录

正文

前言

  

    本书《氏族之王》作为系列早期的小说之一,源自一款未能面世的同名游戏。
    这款在《魔兽争霸II》发售后开始开发的游戏由克里斯.梅森亲自设计剧本,借由萨尔这样一个被赋予传奇命运的年轻兽人,把魔兽系列中的兽人形象进行了重新诠释,也为原本简单的故事格局提供了庞大的延伸空间。
    尽管这款游戏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迎来正式发售,但这段对于魔兽宇宙至关重要的故事却以这本小说的形式,由克里斯蒂。高登女士进行了改编,最终于《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游戏发售前一年出版。
    奴隶、角斗士、萨满、酋长,本书的主角萨尔在青年时代就经历了这几种身份的转变。作为霜狼酋长之子被刺客抛弃在荒野中,又被嗜酒如命的布莱克摩尔捡到作为奴隶被抚养长大的萨尔,从敦霍尔德的囚室中开始了自己的传奇。最终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兽人不仅打碎了肉体的枷锁,更从精神的桎梏中解脱。
    本书中的萨尔有着复杂的经历,被人类抚养长大的他浸泡在布莱克摩尔阴晴不定的恶意中,却也从塔雷莎和军士长的身上学到了仁慈和爱。在与自己族人接触的过程中,萨尔又重新学习了自己种族的历史与耻辱,继承了古老的萨满传统。正是如此不凡的经历,让萨尔足以成为全新部落的领袖,肩负起让兽人重获新生的任务。
    作为奠定萨尔形象基础的经典之作,《氏族之王》中萨尔逃离敦霍尔德的段落在《燃烧的远征》资料片中被制作为地下城《逃离敦霍尔德》。本书中的反派角色布莱克摩尔尽管在敦霍尔德的战斗中败给萨尔死去,却成了萨尔心中挥之不去的一抹阴影。在已经出版的《大地的裂变》资料片外传小说《萨尔:巨龙的黄昏》中,我们能看到萨尔与布莱克摩尔之间真正的了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