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教育总论

为学生赋能(当学生自己掌控学习时会发生什么)

  • 定价: ¥33
  • ISBN:97875153528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160页
  • 作者:(美)约翰·斯宾塞...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你能做的最有力量的事,就是为学生赋能。
    你是否习惯让学生遵守你的规则?你是否努力让学生对你所准备的课程内容感兴趣?如果是,约翰·斯宾塞,A.J.朱利安尼著的《为学生赋能(当学生自己掌控学习时会发生什么)》,作者提出,你需要转变思维,学会如何为学生赋能。
    为学生赋能,是教师作为向导,让学生自己掌控学习。即从学什么、设计与创作什么到学习进度、学习成效评估,让学生拥有选择权。作者就这些方面,提供了具体的指导。
    当你让学生自己掌控学习时,你就赋予了学生强大的力量。他们将变得前所未有的投入,学习积极性最大程度被调动,实现深度学习的效果,并能成为问题解决者,释放出巨大的创造力与潜力,成为自我导向的学习者,他们将为未来的一切做好准备。

目录

前言
找到你自己的声音
第一章  一个故事:一个掌控学习的学生变成一个改变世界的教师
第二章  不是让孩子为“某件事”做好准备,而是帮助他们自己为“任何事”做好准备
第三章  “为学生赋能”指给孩子传授知识技能,让他们追求自己的激情、兴趣和未来
第四章  让学生选择是主导权和赋能的核心
第五章  不要给学生学习的地图,而是帮助他们创造自己的地图
第六章  让学生拥有主导权是一种思维模式
第七章  每个学生都是创客
第八章  评估应该妙趣横生
第九章  学习之旅中,失利(failing)不可避免,但失利不是失败(failure)
第十章  让教育体系适应学生,而非让学生适应教育体系
第十一章  通过故事,为学生赋能
第十二章  为学生赋能,从这里开始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