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梦的化石(今敏全短篇)

  • 定价: ¥108
  • ISBN:978755962598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09页
  • 作者:(日)今敏|译者:焦...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20-06-28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梦的化石(今敏全短篇)》是今敏漫画故事短篇全集,收录今敏从1984年至1989年间创作的漫画,除了与大友克洋合著的《国际恐怖公寓》,他所有的短篇都收录其中。
    1984年,今敏发表首部漫画作品《虏》,直到1997年,首部动画电影《未麻的部屋》才横空出世。13年间,今敏埋头于漫画创作。作为动画导演,他享誉海内外,然而作为漫画家的道路却走得并不顺遂,仅有两部作品出版。那些十年如一日画出来的作品,在时间的长河中被掩埋,进而凝结成了化石。
    2010年8月24日,今敏年仅46岁的人生因为病魔戛然而止,留给世人的只是远去的背影。《梦的化石》将那些不为人知的梦想碎片捡拾起来,令它们重新焕发出无与伦比的光芒。

作者简介

    今敏(1963-2010),动画导演、漫画家。1984年,在就读武藏野美术大学时完成漫画处女作《虏》,1985年完成《雕刻》,获千叶彻弥漫画新人奖。1990年开始连载首部长篇漫画《海归线》。同年作为美术设计参加大友克洋监督的动画电影《老人Z》,踏上动画创作之路。
    1997年完成动画处女作《未麻的部屋》,受邀参加柏林影展,并在亚洲奇幻电影节上获奖。接着陆续完成动画《千年女优》《东京教父》《妄想代理人》《红辣椒》。《千年女优》入围奥斯卡动画长片奖,与《千与千寻》同获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节动画奖,名列世界五十大动画。

目录

雕刻
一出闹剧
棒球小子
惊心动魄的夏天
聚焦
今日将行万里路
诱拐犯
客人
妖虎
远足
太阳的彼方
圣诞钟声
沙漠的海豚
芭蕉翁的冒险
虏—TORIKO—前篇
虏—TORIKO—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