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创意鸡尾酒&人气饮品189款

  • 定价: ¥49.8
  • ISBN:978751842084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轻工
  • 页数:127页
  • 作者:编者:日本旭屋出...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旭屋出版主编的《创意鸡尾酒&人气饮品189款》介绍了日本有人气的21家酒吧189款创意鸡尾酒的制作方法,书中通过全彩图片和精准的文字介绍,让您轻松掌握鸡尾酒的调制方法、必需器具和各种鸡尾酒的特点。只需几种原材料在家就可以调制上百种鸡尾酒。内容全面,可读性较强。是酒吧、饮品店等专业人士学习鸡尾酒制作的好教材。

内容提要

  

    世界各地的星级餐厅,在前菜里点上一杯原创饮品,或是将料理与原创饮品以套餐的形式出现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只有创造出独特的饮品,或是在料理与饮品的搭配中凸显出饮品的独特性,才能体现出餐厅主厨手艺的水平。
    创意鸡尾酒作为最时尚的鸡尾酒,在世界各地吸引了众多眼球。灵活使用草药、香料与天然果汁的各种组合,偶尔用到一些最新的调酒方式,便能调配出具有全新风味与质感的鸡尾酒。毋庸置疑,在各种风格的酒吧与居酒屋的菜单中,创意饮品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日本旭屋出版主编的《创意鸡尾酒&人气饮品189款》介绍了日本有人气的21家酒吧189款创意鸡尾酒的制作方法。

目录

东京·池袋 “肉排之家(Meat Chops)”,果味起泡酒(烤肉酒吧)
东京·赤坂 “分店中村食堂(分店なかむら食堂)”,新感觉酸味酒(居酒屋)
东京·六本木 “姜之芳香(しょうがの香り)”,生姜鸡尾酒与酸味酒(居酒屋)
东京·池袋 “池袋的风(池袋の風)”,冰果实酸味酒与韩国米酒鸡尾酒(餐厅)
千叶·西千叶 “ 咖啡酒馆 远方的亲爱的(Bistro de cofe DEARFROM)”,水果鸡尾酒(咖啡馆)
东京·池袋 “新和食到”,原创饮品(创意和食)
东京·神田 “麦基斯酒味(VINOSITY magis)”,葡萄酒鸡尾酒(葡萄酒酒吧)
东京·市之谷 “燕之工作室(燕STUDIO)”,自然派鸡尾酒(自然派食堂)
东京·秋叶原 “相逢缘(いちゃりば えん)”,冲绳鸡尾酒(冲绳料理)
东京·三轩茶屋 “居酒屋星组(いざかや ほしぐみ)”,惊喜饮品(居酒屋)
东京·门前仲町 “ 门前仲町葡萄酒吧 酒馆2538(門前仲町ワイン酒場 Bistvo2538)”,葡萄
酒鸡尾酒(葡萄酒酒吧)
东京·大手町 “ 喂——北海道 别海町酒吧(おおーい北海道 別海町酒場)”,北海道酒饮(居酒屋)
东京·神田 “东京开放(東京オーブン)”,果汁鸡尾酒(酒吧)
东京·台场 “泰(Thai’s)”,泰风鸡尾酒(泰国料理)
东京·樱木町 “舍瓦(SHEVA)”,特制饮品(体育主题酒吧)
东京·自由之丘 “苏酒吧(SAKABASOU)”,水果鸡尾酒(餐厅式酒吧)
爱知·名古屋 “新新路(SHIN-SHIN ROO)”,中国酒鸡尾酒(饺子主题酒吧)
东京·自由之丘 “奥托酒吧(BAL OTTO)”,葡萄酒鸡尾酒与莫吉托(酒吧)
东京·西葛西 “ 伍之伍之 十六夜(伍之伍之十六度)”,醋味酸味酒与原创酒饮(无国界创
意料理)
东京·锦糸町 “婆娑树影(shake tree)”,原创鸡尾酒(汉堡与酒)
东京·北千住 “皮埃罗酒吧(Bar Pierrot)”,原创鸡尾酒(酒吧)
“创意饮品”所在店铺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