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们最好的十年

  • 定价: ¥45
  • ISBN:97875057451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1页
  • 作者:苑子豪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继《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当大人》等之后,苑子豪首部个人长篇作品,写给颠沛流离的爱情,和永不放弃的梦想。
    苑子豪作品(与苑子文合著)累计销售已突破3000000册,是备受喜爱的90后青年偶像作家。
    《我们最好的十年》讲述了一段意外重启的人生,一个关于青春与梦想、爱与救赎的动人故事。“你相信什么,就去做什么,那种强大的信念,总会指引你到更好的人生领地。”
    内附苑子豪的一封信,信的内容需要你来共同完成。和挣扎的过往正式告别,和不安的自己握手言和,给未完成的青春一次勇敢的机会。
    何炅、七堇年、八月长安、魏大勋、苑子文读后心动推荐!

内容提要

  

    我还是我,而我们不再是我们。
    苑子豪著的《我们最好的十年》讲述:27岁的方天霖事业步步高升,但生活上却遇到了自己的瓶颈。整日的会议和应酬使他忽略了家人的感受,那些难以背负的秘密更是让他如鲠在喉。当妻子安晓月不堪记者的骚扰和父亲的责备,对生活和爱情彻底失望时,方天霖才意识到婚姻的危机已一触即发。
    为竭力挽回他们的家庭,方天霖决定陪安晓月去土耳其度假,赴自己多年前的约定,却在一次接近失事的航班落地后,倒退回了十年前。可是他的第二次人生,并没有像此前那样按部就班、一帆风顺地进行。一次小小的失误给了他狠命的一击,命运的轮盘开始逆转……

媒体推荐

    成长也许意味着磨平棱角,可是好的自己一定藏好,无论如何也不可以退让。你看,从上一个十年到下一个十年,我们都变得更加通透,更加明亮了。
    ——何炅
    我们总把“如果”挂在嘴边,可时间从未给我们重新选择的机会。总有一些“来不及”,落在时光里,成为一叹气就扬起灰尘的遗憾。但也正是因此,我们才该在此刻更用力地拥抱彼此,拥抱我们好的十年。
    ——七堇年
    撞过几次南墙,吃过几次败仗,转眼你就这样长大了。但我仍愿你记住,你十七岁时天真无畏的样子,别回头,用力跑,不要辜负这美好的年华。
    ——八月长安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它跨过时光的阻碍,把我带回十七岁的夏天。我无比感谢那时的自己,他如此笨拙,又如此勇敢,即便生活给了我们很多下马威,他也一直咬牙坚持,等回过头看时,苦涩都变成了甘甜。
    ——魏大勋
    当夜幕悄悄来临,我摊开他的书稿,小心地、温柔地阅读;当一点点被故事里的情节打动,饶有兴致地随着那些人物生活;当止不住地流泪,心突然变沉重,我都觉得此刻真好。
    ——苑子文

作者简介

    苑子文、苑子豪,北大励志双胞胎, 备受年轻人追捧的90后青春文学作家。
    哥哥苑子文,狮子座,爱好:对弟弟无限宠爱和包容。
    弟弟苑子豪,被粉丝称为“国民小叔子”,爱好:挑战哥哥的宠爱极限。
    2014年10月,《大学生阅读报告》出炉,苑子文、苑子豪当选为备受90后喜爱的同龄作家。
    2015年10月,获京东悦读大使称号;
    2016年4月,获第十届作家榜金奖·年度新锐作家奖。

目录

Chapter 1  爱情在冬季死去
Chapter 2  回到秋天以前
Chapter 3  你知道夏天的秘密吗
Chapter 4  春眠不觉晓
尾声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