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悲悼护腕(迷雾之子外传)

  • 定价: ¥62.8
  • ISBN:978722913350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401页
  • 作者:(美)布兰登·桑德...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他的头脑和热血让你想象不到!
    权力掌控了人性的贪婪,最初的信念还能否坚持?
    布兰登·桑德森著的《悲悼护腕(迷雾之子外传)》是《迷雾之子》外传第三卷,强势来袭!
    统御主的金属、传说中的神殿以及异域之地的神秘人,鬼才作者布兰登·桑德森《迷雾之子》系列独立外传。

内容提要

  

    布兰登·桑德森著的《悲悼护腕(迷雾之子外传)》讲述的是:“悲悼护腕”是传说中统御主所拥有的金属,据说只要得到它,便能掌握统御主的所有力量!但人们认为这只是传说,并不觉得其真正存在。
    执法者瓦克斯利姆无意间得到了一张地图,图中暗藏“悲悼护腕”所在地的线索。他按照图片的指示展开了深入调查。
    随着调查的线索逐渐明朗,他意外发现了叔叔去世前暗中准备的计划,以及计划背后那群恐怖的神秘组织……
    压抑已久的热血再度沸腾,销声匿迹的执法者重出江湖,瓦克斯利姆与同伴用头脑、子弹和镕金术撕破犯罪的黑幕,超乎想象的迷局,就要用超乎想象的手段来破除!

作者简介

    布兰登·桑德森(Brandon Sanderson),美国幻想小说作家,人称“人形自走打字机”,自2005年出道以来,已发表三十余部长篇,平均每年至少发表一部大部头和一部小品作,总销量超过两千三百万册,被欧美科幻奇幻界奉为高产劳模。没有人能像他那样每周发视频向粉丝通报写作情况,也没有人能像他那样把进度量化公布在官网上。
    2007年,桑德森凭借名作《迷雾之子》被已逝奇幻大师罗伯特·乔丹的遗孀相中,成为老牌奇幻系列《时光之轮》的续写者。2013年,凭借思辨深刻的中国风故事《皇帝魂》斩获雨果奖,在华语地区激起热烈好评。2022年,凭借在疫情期间悄悄写成的四本新书惊艳四座,成功登顶Kickstarter众筹平台。
    桑德森有着过人的说故事本领和设定功底,敢于将前沿科技和丰富的人类学及哲学元素融入明快热血的剧情之中,曾提出闻名业界的“桑德森魔法三定律”,并一手打造了名为“三界宙”的大型共享宇宙,将科幻和奇幻元素巧妙融合,堪称幻想小说界的斯坦·李。
    除了写作,桑德森还是个多面手,他是创意写作导师、出版公司老总、油管网红主播、家装设计达人,也是魂系游戏忠实玩家、万智牌牌佬和老二次元。对他来说,每天起床后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种幸运。

目录

正文

前言

  

    本书出版于《迷雾之子》系列作品成书十周年之际。考虑到我还做过其他一些事,十年中创作六本书似乎算得上是成果斐然!回想起刚刚提笔的那几个月,我仍记得当时疯狂地撰写着那套三部曲,迫切地想要证明自己的写作能力。《迷雾之子》成为了我的标志性书作之一,希望本书也能让你们感觉到符合该系列作品的一贯水准。
    像往常一样,这本书的诞生也是众多伙伴共同努力的结晶。美术方面,得益于本·麦克斯威尼和艾萨克·斯图尔特的卓越画功——艾萨克负责地图与图标,本负责所有报纸的美术绘制。两人在报纸的文字内容上也帮了很大的忙,艾萨克还亲自撰写了尼基·萨维奇那一篇报导——创作意图是想以雅克的口吻刊登雇用启示,结果令人相当满意!
    封面美术方面,美国和英国版本分别由克里斯·麦格拉斯和萨姆·格林操刀。这两位美术师为该系列创作已久,画作水平也在不断精进。负责编辑工作的是托尔出版公司的摩西·费德,在英国则由格兰茨出版公司的西蒙·史班顿主导。还要感谢美国方面的代理公司JABberwocky,艾迪-施耐德、山姆·摩根、克里斯蒂娜·洛佩兹、赫里斯塔·阿特金森和达伊·凯勒在约书亚·比姆斯的领导下付出的辛勤努力。英国方面要特别感谢齐诺代理公司的约翰·伯莱因,这位全能型合作伙伴凭借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终于将我的图书带到了英国。
    在托尔出版公司,我还要感谢汤姆·多尔蒂、琳达·昆顿、马尔科·帕尔米耶里、卡尔·戈尔德、戴安娜·冯、南森·韦弗以及拉法尔·吉贝克。负责审稿勘校的是特里·麦加利。负责朗诵有声读物的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讲述者迈克尔·克拉默——他此刻肯定羞得满脸通红,因为他必须把这里的每一行字全都照着念出来。此外还要感谢麦克米伦音频工作室的罗伯特·埃伦、萨曼莎·埃德尔森和米塔里·戴夫。
    照例,所有编辑反馈和林林总总的其他事务都由无所不能的彼得‘奥斯龙完成。参与工作的还有我团队中的卡拉·斯图尔特、凯伦’奥斯龙、亚当·霍恩。当然还有我亲爱的妻子艾米丽。
    由于本书并未有机会经过写作小组的审阅,因此参与试读的读者提供的建议就显得格外宝贵。这些读者包括:彼得·奥斯龙、爱丽丝。阿纳森、盖里·辛格、埃里克·詹姆斯·斯通、布莱恩·T.希尔、克里斯蒂娜·库格勒、金姆·加勒特、鲍勃·科鲁兹、雅各布·雷米克、凯伦·奥斯龙、卡丽安妮·珀鲁里、本·“喔这本书开篇就在向我致意,你们瞧我有多重要”·奥尔森、林赛·卢瑟、塞穆尔·隆德、巴奥·帕姆、奥布里·帕姆、梅根·卡奈、乔里·菲利普斯、特拉·库珀、克里斯蒂·雅各布森、艾瑞克·莱克以及艾萨克·斯图尔特。(向有兴趣了解的读者略作说明:本是我写作小组的创始成员之一,另外两名成员是丹·威尔斯和彼得·奥斯龙。本是计算机从业者,也是我们的创始团队中唯一对出版工作无甚兴趣的人,多年来始终扮演着提供宝贵意见的读者和好友。也是他向我介绍了辐射系列,在此也要一并感谢。)社区校对员包括上述大部分读者,此外还有克里·威尔考克斯、戴维·贝伦斯、伊恩。马克纳特、萨拉·弗莱彻、马特·维恩斯和乔伊·道斯维尔。
    哇噢,真是一股脑说出好多人名来!这些都是了不起的伙伴,如果你们比较我早期与后来的书作,应该会发现这些伙伴不仅仅是帮我挑出了错别字,还帮我把作品的结构变得更加紧凑。最后,我还是要感谢诸位读者十年来不离不弃,愿意接受我抛给你们的那些古怪念头。《迷雾之子》系列成长到今天,在我规划的进化历程中尚未过半。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让你们看到故事未来的走向,而这本书,终于揭示了一些线索。
    祝各位阅读愉快!

后记

  

    玛拉茜、瓦克斯和韦恩将在The Lost Metal一书中回归,即《迷雾之子:第二纪元的史诗终篇》。我打算在Stormlight Archive第三卷Oathbringet之后出版这本书,眼下正在加紧写作。
    在Oathbringel。出版之前的这段空档期,我刚刚发表了一本特制的数字版中篇小说,供你们接在《悲悼护腕》后阅读。虽然那篇小说设定在最初的《迷雾之子三部曲》的背景年代。纵观十年的创作历程,《迷雾之子:秘史》也许能为你们解答一些疑惑。
    总会有新的秘密等待揭晓。
    布兰登·桑德森
    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