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28)/神漫精品丛书

  • 定价: ¥12
  • ISBN:978755624160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11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根据中国网络作家之王唐家三少畅销巨作《斗罗大陆》第二部改编,讲述了在一个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只有武魂的幻想世界——斗罗大陆上,曾经辉煌的唐门于创立万年后已然没落,一个拥有灵眸武魂的少年霍雨浩遭家人抛弃,却自强不息地努力修炼,进入斗罗大陆第*学院,最终重振唐门的故事。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28)》为该系列第二十八册,主要内容:在镜红尘的安排下,霍雨浩与日月帝国皇家魂导师学院的数名魂导师进行了切磋比试。经过几轮碾压式的胜利后,霍雨浩面对强大的对手季绝尘,觉醒了自己的潜能,使精神之海发生了质变。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前情回顾
人物介绍
第一百四十二话 唐门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第一百四十三话 娜娜
第一百四十四话 幽灵娜娜
第一百四十五话 傍晚的来客
第一百四十六话 剑痴季绝尘
第一百四十七话 人剑合一
第一百四十八话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