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化工、轻工、手工业 > 轻工业、手工业

我本傲娇

  • 定价: ¥58
  • ISBN:978702014647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296页
  • 作者:白茶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超人气漫画家白茶作品!坐拥千万粉丝,姚晨、马东、高晓松、傅园慧等众多明星追捧的“年度中国IP”!
    吾皇万睡官方品牌联手人民文学出版社,携吾皇万睡精美手帐《我本傲娇》重磅来袭!强强联合尽显文艺品质!
    精选70余幅插画,包含多幅从未发表作品,感受吾皇与巴扎黑等萌宠的喜感日常。
    吾皇万睡官方授权,以畅销书漫画家白茶的系列作品《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为蓝本,全新设计,精选插画的记事手帐。让读者在欣赏吾皇、巴扎黑等深受大众喜爱的国民动漫形象的同时,也能充分享受写日记和涂鸦的乐趣,规划好每日生活。

作者简介

    白茶,青年漫画家卡通形象吾皇巴扎黑作者。
    曾获中国动漫金龙奖、银河奖、星云奖等奖项,被评为亚洲书店论坛2017年度最热漫画作家,并在微博、微信等平台拥有超3500万粉丝,是中国漫画领域的重要人物之一。
    其代表作《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绘本常年畅销,曾位列“亚洲好书榜”TOP 1,绘本作品中的吾皇巴扎黑等卡通形象深受大众喜爱,同时著有航天科普作品《人类是怎么霸气上天的:吾皇巴扎黑航天科学史》。
    《吾皇巴扎黑漫画大中华史》是“吾皇巴扎黑”的知识漫画新作。吾皇巴扎黑和朋友们风趣演绎帝王将相、文化巨匠等,将中国古代历史的进程串联起来,让读者跟着吾皇巴扎黑一起进入中国历史的世界。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