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藏绘画)(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201553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美术摄影
  • 页数:544页
  • 作者:(美)凯瑟琳·卡利...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官方主持编辑出版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藏绘画)》这本里程碑式的图书,对于全世界所有热爱艺术的人来说,将是个不朽的奇迹。本书内容之丰富,超越过往任何一本博物馆展册。馆方从二百万件藏品中选出500件艺术精品,涵盖了从文明发端至今,世界各地各时期人类文明的精华。入选作品均为某一时期或地域文化艺术的最高代表,从古埃及、古拜占庭绘画到中世纪的华美祭坛画,到各大洲最负盛名的艺术大师的杰作,仿佛一次环球穿越旅行。大都会美术馆邀请著名艺术史学家凯瑟琳·卡利·贾利兹为本书撰文,并为每一件展品写下说明文字。作为资深策展人和艺术教育家,凯瑟琳无疑是最能胜任这一工作的人选,而由资深艺术评论家为全书全文,也是出版领域史无前例的壮举。对于希望学习、体验世界艺术杰作的艺术爱好者们来说,本书将是无可替代的经典选择。

内容提要

  

    凯瑟琳·卡利·贾利兹著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藏绘画)》聚焦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五百件馆藏绘画作品,为世界艺术史提供了一份丰富的视觉年表,从五千多年前的古代陶瓶到近期油彩画作,横跨各种文化与大陆的绘画,规模庞大且评述细腻,具有艺术百科全书般的价值,穿越时间与地区,联结艺术作品的独特性与相关性,欣赏视野广阔无边。
    介绍的艺术家包括:格雷考、拉斐尔、提香、波提切利、布龙齐诺、卡拉瓦乔、特纳、维拉斯奎兹、戈雅、鲁本斯、伦勃朗、勃鲁盖尔、维米尔、大卫、雷诺阿、莫奈、凡·高、高更、塞尚、德加、萨金特、霍默、马蒂斯、毕加索、波洛克、贾斯培·琼斯和安迪·霍沃尔。
    五百幅代表画作包括:萨金特的《X夫人》、维拉斯奎兹的《胡安·德·帕雷哈》、勃鲁盖尔的《收获者》、凡·高的《麦田里的丝柏树》、伦勃朗的《亚里士多德与荷马半身像》、波洛克的《秋天韵律》、洛伊茨的《华盛顿横渡特拉华河》、格雷考的《托雷多风光》、卡拉瓦乔的《乐师》、维米尔的《持水罐的年轻女子》、莫奈的《睡莲》和毕加索的《坐着的丑角》。
    对于那些希望体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无与伦比的典藏画作,或从这个艺术发展史来认识绘画杰作的人而言,上述的艺术家与作品必定会成为世界各地艺术爱好者珍爱的经典。

作者简介

    凯瑟琳·卡利·贾利兹(Kathryn Calley Galitz),欧洲艺术学家、作家、讲师。任职于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负责重要国际展览的策展与艺术教育。

目录

前言
穿越时代的绘画
1450年之前
1450—1750年
1750—1900年
1900年以后
参考书目
作品索引
图片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