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哲学总论

虔敬的奥秘--要道须知

  • 定价: ¥38
  • ISBN:97875426546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三联
  • 页数:214页
  • 作者:(加)J.I.巴刻|译...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J.I.巴刻是当今福音派重要的神学家之一。《虔敬的奥秘——要道须知》是继《软弱之道》之后,国内公开出版的第二本巴刻著作。是J.I.巴刻结合自己的经历,针对现今福音派极大的肤浅和混乱所写的针砭时弊的灵修著作。
    在基督教传统中,要理问答(教义)占据重要地位,学习要理问答也是基督徒不可或缺的一项信仰操练。但今天,这一宝贵传统正在消失,并因此在基督教内外造成巨大的混乱。在本书中,J.I.巴刻针对这种缺失开出具体药方,呼吁人们重拾这一重要传统,并将基督教信仰的基本要义清楚阐述,针对福音派时弊作出回应。

内容提要

  

    在传统中,要理问答占据重要地位,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操练。但今天,这一宝贵传统正在消失。《虔敬的奥秘——要道须知》作者J.I.巴刻认为,这一缺失是导致生命问题的重要因素。在本书中,巴刻针对这种缺失开出具体药方,呼吁人们重拾这一重要传统。

作者简介

    J.I.巴刻(J.I.Packer,1926-),当代著名福音派神学家,牛津大学哲学博士,加拿大维真学院系统神学教授。著有《认识神》《重寻圣洁》《清教徒肖像》《软弱之道》等四十余部作品。

目录

引言
第一章 认真对待信仰
第二章 认真对待教义
第三章 认真对待合一
第四章 认真对待悔改
第五章 认真对待教会
第六章 认真对待圣灵
第七章 认真对待洗礼
第八章 认真对待圣餐
索引
经文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