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海派儿科推拿(常见病症)

  • 定价: ¥25
  • ISBN:9787547836354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科技
  • 页数:9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宝贝成长过程中难免会生病,王成主编的这本《海派儿科推拿(常见病症)》立足小儿常见的16种病症(如生理性黄疸、流涕、发热、咳嗽、过敏、便秘、腹泻、呕吐等),结合育儿知识、推拿技巧,指导宝爸宝妈们用海派儿科推拿为宝贝防治疾病,守护健康。
    本书适合广大家长及儿科推拿爱好者阅读。

内容提要

  

    王成主编的《海派儿科推拿(常见病症)》以医患互动的真实案例形式,对生理性黄疸、流涕、发热、咳嗽、过敏、便秘、腹泻、呕吐、腹痛、口臭、厌食、小儿夜啼、抽动秽语综合征、遗尿、发育迟缓、性早熟等16种小儿常见病症的海派儿科推拿防治方法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并给出相关注意事项,内容全面、形式活泼,是一本儿科常见病症的推拿防治宝典,是家长们的得力助手!

作者简介

    王成,上海中医药大学针推专业学士,海派儿科推拿讲师团秘书长,上海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推拿科医师。

目录

生理性黄疸
流涕
发热
咳嗽
过敏
便秘
腹泻
呕吐
腹痛
口臭
厌食
小儿夜啼
抽动秽语综合征
遗尿
发育迟缓
性早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