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六<6>班的趣事/童心撞地球系列

  • 定价: ¥23.6
  • ISBN:978755367399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138页
  • 作者:陆杨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陆杨所著的《六<6>班的趣事/童心撞地球系列》说的是一群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他们心灵手巧、能歌善舞,他们聪明机灵、顽皮天真,他们人小鬼大、纯真快乐……讲述了一段童年的美好时光,欢笑与泪水同在,童年的梦,总是朦胧而又快乐,总是充满了好奇,一起来寻回那段童年的美好回忆吧!

内容提要

  

    陆杨著的《六<6>班的趣事》讲述了:在天河小学六(6)班,外号“臭皮匠”的童天字酷爱搜集发生在同学们身上的形形色色的糗事,并将这些尴尬糗事记录在了一本“糗事簿”中。然而有一天,“糗事薄”神秘失踪了。童天宇紧张万分,最后好不容易找回了“模事筹”,那一件件令人捧腹大笑的糗事随之在他眼前一一浮现……听,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在校园中回荡!

作者简介

    陆杨,著名少儿图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世界华人科幻协会少儿专委会副主任,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理事,雅安市作协副主席。其作品荣获“2018年科技部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第十届、第十四届和第十五届“全国输出版优秀图书奖”,第四届、第五届、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和第十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其作品入选“中国文艺原创精品出版工程”“‘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教育部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中国最佳科幻小说集”。

目录

1.失落的“糗事簿
2.委曲求全
3.谁动了我的蛋糕
4.办公室一叙
5.经典对白
6.插班生的鬼点子
7.“田忌”赛“跑
8.砸中校长的易拉罐
9.郊游“糗事”多
10.买“官”记
11.“贿赂”班长
12.儿时阴影
13.男儿当自强
14.“情歌”大联唱
15.惹谁别惹小学生
16.奇陉的邀请函
17.偷葡萄风波
18.差生改造计划
19.军训“麻辣烫
20.教师节的神秘礼物
21.低于平均分
22.探险小龙队
23.洞穴遇“鬼
24.重见天日
25.“麦田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