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熊班长和熊小兵(捣蛋部队入侵)/苏梅幽默童话系列

  • 定价: ¥29.8
  • ISBN:978751437302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157页
  • 作者:苏梅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熊班长和熊小兵》是中国童书金奖、冰心儿童图书奖、2017年中国好童书100佳获奖作家苏梅创作的最新幽默童话系列。该系列童话讲述了一个个幽默逗趣的故事。这些故事贴近孩子的心理,不仅能让孩子捧腹开怀,更能让孩子从故事里领悟大智慧。
    本书是其中的《捣蛋部队入侵》分册。

内容提要

  

    咪咪岛虽然很小,熊班长和熊小兵在咪咪岛上却生活得很快乐。这天,一封来自捣蛋部队的挑战书打破了咪咪岛上的平静生活:“一周后,我们将有100名捣蛋士兵乘10艘捣蛋战舰,前来攻打咪咪岛……”熊班长和熊小兵紧张极了,他们该怎么应对捣蛋部队的挑战?
    请看由苏梅著的童话故事《熊班长和熊小兵(捣蛋部队入侵)》。

作者简介

    苏梅,1971年3月生,儿童文学作家、幼儿教育专家、阅读推广人、儿童安全教育大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任职于苏州大学。儿童文学创作20多年,发表童话故事1000多篇,出版短篇童话集《红红的柿子树》《球球国的小王子》、中篇童话《奇妙小花仙》系列、长篇童话《喷火小雷龙》《打中一颗星星》、长篇校园小说《过山车》、数学童话绘本系列、自然童话绘本系列、科学童话绘本系列、礼仪童话绘本系列、安全启蒙美绘本系列、心智培育美绘本系列、姑苏童话绘本系列等200多本作品;编写出版《看图说话写话500句》《儿童智慧潜能大开发》《名牌小学入学综合测试题大全》《宝宝家教11》《超级妈妈宝典》等10多套幼教丛书。多套童话绘本版权输出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多篇作品入选多种幼儿园教材。曾获“第二届中国童书金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银奖”等奖项。经常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及对幼儿教师、小学教师的儿童文学素养培训,对幼儿园、小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指导等各类活动。

目录

战争忧虑
挂气球的诊所
减肥不好玩
赶走呼噜怪
进口“奶粉
电影院的灾难
鲸鱼搁浅了
三把火的熊屁股
流行戴口罩
打喷嚏者不能过桥
不是饿死就是渴死
海盗船来了
会游泳的咪味岛
我们胜利了
酒后开汽车
重回咪咪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