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化工、轻工、手工业 > 轻工业、手工业

造物工坊(皮革小物的手工制作教程)

  • 定价: ¥49.8
  • ISBN:97871154909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43页
  • 作者:(日)鲁安德提拉|...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从认识皮革和制作工具开始,《造物工坊(皮革小物的手工制作教程)》作者鲁安德提拉将带领读者逐步走进她的“皮革小物世界”。学会裁剪、开孔、粘贴、平缝、安装五金零件、水湿法做出独特质感等方法,一件件亲手制作的皮革小物就能展现在你面前了。无论是证件卡套、相机包、托特包,还是发夹、项链、腕饰,看似复杂的物品经过详细的步骤讲解,即使是初学者也能理解并学会。本书中附有每个案例的纸样,读者可据此裁剪皮革,让制作更简便。
    本书适合喜爱手工制作、喜爱皮革制品的读者学习参考。

内容提要

  

    看到别人用着亲手缝制的皮革零钱袋或是小挎包,是不是让你羡慕不已?其实亲手做个皮革小物并非难事,翻开这本《造物工坊(皮革小物的手工制作教程)》,跟随作者鲁安德提拉的讲解一步步动手操作,你也能做出属于自己的皮革小物,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
    从认识皮革和制作工具开始,本书作者带领读者逐步走进她的“皮革小物世界”。学会裁剪、开孔、粘贴、平缝、安装五金零件、用水湿法做出独特的质感等方法,一件件亲手制作的皮革小物就能展现在你面前了。无论是证件卡套、相机包、托特包,还是发夹、项链、腕饰,看似复杂的物品经过作者详细的步骤讲解,即使是初学者也能理解并学会。本书中附有每个案例的纸样,读者可据此裁剪皮革,让制作更简便。除此之外,书中还介绍了用皮革改造身边服饰的方法,老IH的服饰经过改造后能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本书适合喜爱手工制作、喜爱皮革制品的读者学习和参考。

目录

本书案例使用的纸样
作品1 证件卡套
作品2 卡套
作品3 笔套
作品4 吊带
作品5 钥匙包
作品6 零钱袋
作品7 剪刀套
作品7 针插
作品8 数码相机包
作品9 挎包
作品10 托特包
作品11 发夹和发圈
作品12 主题项链
作品13 背包挂件
作品14 腕饰
作品15 鞋面装饰
主题制作1 花盘装饰
主题制作3 派克服改造
主题制作2 小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