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外科学

外科手术基本操作(修订版)

  • 定价: ¥52
  • ISBN:9787567911758
  • 开 本:24开 平装
  • 作者:编者:邱贵兴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邱贵兴主编的《外科手术基本操作(修订版)》内容详尽,涵盖了外科基本操作的各方面内容,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同时,内容讲解深人浅出,并通过精心绘制的大量插图,将抽象的概念具体化,使读者易于理解掌握,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作者简介

    邱贵兴,中国工程院院士。1968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八年制),北京协和医院外科学系名誉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获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常务委员、副主任,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SICOT)副主席、中国部主席,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华夏医学科技奖理事会副理事长,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耗材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医师协会常务理事及骨科专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主编,《中华关节外科杂志(电子版)》主编等。香港骨科医学院荣誉院士。

目录

第一章  外科基本操作的学习方法
第二章  外科手术基本原则
第三章  常用手术器械及使用方法
第四章  外科实验常用动物及麻醉
第五章  外科无菌技术
第六章  外科手术基本操作技术
第七章  围手术期处理基本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