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临床医学

国家临床执业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操作核心考点(背诵版2019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推荐用书)

  • 定价: ¥39
  • ISBN:9787512428607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编者:刘钊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刘钊编著的《国家临床执业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操作核心考点(背诵版2019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推荐用书)》将国家临床执业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操作常考点和必考点总结归纳,并编成表格、口诀辅助考生记忆。本书包括三站内容:第一站,病史采集和病例分析;第二站,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第三站,上机考试,包括心肺听诊、心电图、影像学检查和医德医风。
    本书可配套《国家临床执业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操作指南》全程复习使用。
    本书可用于复习的最后冲刺阶段,对于底子差、基础知识不扎实、备考时间不够的考生效果更佳。

作者简介

    刘钊(笔名昭昭老师),男,外科医生,现就职于北京某三甲医院。中国医学考试培训青年领军人物,被广大学员誉为“京城四大名师”“中国医学考试培训系统理解综合记忆法第一人”“医考之王”等。曾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重点医学院校学习、工作,接受系统的医学培训,对世界各国的基层医生培养机制进行深入对比,对如何提高我国基层医生医疗水平见解独到。

目录

第一部分 考试流程
  第一站 考试流程
  第二站 考试流程
  第三章 考试流程
第二部分 考试内容
  第一站 病史采集和病例分析
    第一章 病史采集
    第二章 病例分析
  第二站 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
    第一章 体格检查
    第二章 基本操作
    第三章 考官常提问问题总结——体格检查
    第四章 考官常提问问题总结——基本操作
  第三站 上机考试
    第一章 心肺听诊
    第二章 心电图
    第三章 影像学检查
    第四章 医德医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