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盛夏方程式(精)

  • 定价: ¥59
  • ISBN:978754429413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392页
  • 作者:(日)东野圭吾|译...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20-12-01 第1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盛夏方程式(精)》是东野圭吾《嫌疑人X的献身》系列作,《嫌疑人X的献身》《圣女的救济》后系列的第3部长篇小说。
    《盛夏方程式》不是一部简单的推理小说,而是能比肩《白夜行》《秘密》的文学杰作。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想要守护的东西。如果这份守护的代价是牺牲一切,你有没有信心抵达终点?
    倘若有个不相信大人的少年,遇上了讨厌小孩的汤川学,两人究竟会引发什么化学反应?
    内外双层封面,精装典藏。

内容提要

  

    安静的海滨小镇上,成实家经营着一间年久失修的旅馆,游客日渐稀少。盛夏的,旅馆迎来了三位与东京有关的客人:帝都大学物理系副教授汤川学、警视厅退休刑警和小学五年级男孩。当晚,汤川学去了小餐馆;男孩和成实的父亲在后院放花;刑警晚餐后不见踪影,第二天被发现死在了海边。
    警方准备以意外结案,却查不出死者为何来到这个小镇、选择这间旅馆;成实感到奇怪,死者似乎早就认识自己,但两人分明素不相识;男孩隐约觉得看到了奇怪的事情,却无法说清;汤川学发现身边有许多不合逻辑之处,比如旅馆墙上的海景画描绘的并不是这里的风景。
    远在东京的一个人喃喃自语:“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们。但我什么都不会说,到死也不会。”
    《盛夏方程式(精)》由东野圭吾著。

作者简介

    东野圭吾,日本作家。
    1985年,《放学后》获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开始专职写作;
    1999年,《白夜行》领衔年度周刊文春推理小说榜,《秘密》获第5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
    2005年出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同时获得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以及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第1名;
    2008年,《流星之绊》获第43届新风奖;
    2009年出版的《新参者》领衔年度两大推理小说排行榜;
    2012年,《解忧杂货店》获第7届中央公论文艺奖;
    2014年,《祈祷落幕时》获第48届吉川英治文学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