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用彩纸和空盒子制作交通工具(剪一剪粘一粘)(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62668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63页
  • 作者:(日)今井美佐|译...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对于众多儿童而言,各种车辆,永远都有无与伦比的吸引力。今井美佐著的《用彩纸和空盒子制作交通工具(剪一剪粘一粘)(精)》利用空盒子等工具制作的非常受欢迎的汽车、火车大集合。令人兴奋的好玩儿游戏,眼睛都看不过来!
    本书彩图明晰,制作方法浅显易懂,聚焦各种交通工具,是—本大人孩子都能玩儿得爽的手工书。

内容提要

  

    用家家都有的牛奶盒和纸巾盒等,制作大家都喜爱的交通工具吧!
    今井美佐著的《用彩纸和空盒子制作交通工具(剪一剪粘一粘)(精)》中介绍的,既有用一个纸巾盒就可以做成的消防车和救护车,也有难度稍高的大吊车、垃圾收集车、敞篷车等。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能乐在其中。
    读者们可以快速上手操作,看着小车跑来跑去,也可以慢慢花时间完成一件精致的作品,获得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每个作品都色彩鲜艳、抓人眼球,都是设计者悉心构思出来的。希望读者们在制作过程中进发更多灵感,创作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最后,别忘了邀请爸爸妈妈,还有你的好朋友们,一起坐上这些交通工具,开始一段美妙的旅程吧!

作者简介

    今井美佐,日本手工艺家、手工玩具推广协会代表。“我要把玩具和折纸的乐趣传递给更多的孩子们”,今井美佐常常前往幼儿园、小学等地,教孩子们折纸或用废旧材料来制作玩具。同时她还通过育儿杂志、儿童书籍、教科书向人们介绍自己的作品。出版的书籍有:《用折纸开店铺》《折纸加空盒变身的交通工具》《牛奶盒玩具》《12个月好孩子闪闪亮折纸》《折纸人偶》《亲子同乐的手工玩具》《女孩的可爱折纸》《男孩的酷炫折纸》等,深受孩子喜欢。

目录

警车
消防车
救护车
公交车
出租车
快递货车
垃圾收集车
铲车
推土机
自动卸货车
迷你自动卸货车
拖车
大吊车
搅拌车
敞篷车
内燃机车
高速列车
地铁
传统火车
蒸汽机车
迷你蒸汽机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