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奋斗者笔记(我的小企业365天经营打拼日记)

  • 定价: ¥42
  • ISBN:97871223276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44页
  • 作者:(美)保罗·唐斯|...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当保罗·唐斯被邀为《纽约时报》的“我是老板”博客投稿时,他的公司已经欣欣向荣(大部分时间)地发展了24年。如今,在其人生的第一本书里,他从一位小企业经营者的角度出发,生动描绘了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企业。
    在《奋斗者笔记(我的小企业365天经营打拼日记)》这本记录了保罗365天经营实况的笔记中,他如实审视了经营企业的各个方面,包括销售、财务、管理、培训、创新、变革和全球化。每月都从财务结果开始,从现金流的角度出发,为了应对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销售与财务危机,保罗一直努力奋斗着:不管是工作流程管理的创新,营销方式的变革,人员的调整与培训,抑或是探索跨国业务。本书还由内向外发散思维,讨论了如何应对供应商,怎么从销售的第一步到最终交付都为每位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等决定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问题。
    保罗用坦诚和充满说服力的话语,讲述了在不断发展的经济中打造和维持企业运营背后的真实故事。他不惮暴露自己的失败和缺点,展现了身为企业经营者必然要遇到的种种困难与挫折。
    面对种种困难,保罗始终心怀一个信念:只有生存下去,企业和员工才会有更好发展的空间。所以本书不仅是对管理和领导一个创业企业的真实感悟,还包含经营者人性方面的思考。
    此外,本书还再现了经营者的使命与家庭责任之间的冲突,讲述了如何在经营企业的同时更好地平衡个人生活。

作者简介

    保罗·唐斯,1986年,保罗·唐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学学位,随即涉足定制办公家具制造行业。1987年,他招聘了他的第一名员工。从那以后,经营事务越来越复杂,生意越做越大,管理、现金流、税务等需要学习的方面也越来越多。在他的带领下,这家公司平稳度过了2008年金融危机。2010年,《纽约时报》邀请他为“我是老板”博客投稿,分享他的奋斗历程。虽说人生履历上只有一个职业,但在这个行业的30余年间,他学会了各种各样的经营技能,始终顽强地在努力奋进。目前这家颇为成功的小企业的客户繁多,既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个人与小微企业;既有军方部门,又有海外政府客户。

目录

第1章 1月:从零开始
第2章 2月:竞价推广及合伙人
第3章 3月:推陈出新
第4章 4月:商业伙伴小组
第5章 5月:桑德勒营销课
第6章 6月:迪拜之旅
第7章 7月:新型营销
第8章 8月:翻身仗
第9章 9月:车间文化及变革计划
第10章 10月:佳帮手
第11章 11月:经营委员会
第12章 12月:转型升级
后记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