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彼得·勃鲁盖尔(精)/向大师致敬

  • 定价: ¥69.8
  • ISBN:9787568046176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47页
  • 作者:(法)弗朗索瓦·科...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弗朗索瓦·科尔泰贾尼著的《彼得·勃鲁盖尔(精)》带你重识“油画之父“勃鲁盖尔!
    每一幅被称为“名画”的作品背后都有一位传奇大师,无需艺术专业知识,一本图像小说带您认识一位大师。
    另辟蹊径的大师生平小传,别出心裁的艺术史打开方式!
    彼得·勃鲁盖尔留下的画作不过五十来幅,但他那种简单和无拘无束的艺术方法,使得他在绘画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勃鲁盖尔是一个安静而井井有条的人,不过,范·曼德却说他通过讲述幽灵和魔鬼的故事来恐吓人们(尤其是他的学生),并从中取乐。看来这位大师在绘画和现实生活中的表现非常一致!

内容提要

  

    彼得·勃鲁盖尔陷入了起义的中心,那群起义者自称“丐军”,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反抗西班牙当权者的暴政。后来,起义很快演变成尼德兰人民抵抗西班牙统治的革命风暴……相传,勃鲁盖尔画了一幅画,画中有五个乞丐,乞丐的头盔下隐藏着起义领导人。为了镇压起义,被称作“红魔鬼”的指挥者亲自领导西班牙军队,他为了找到弗拉芒大师最著名的画作不惜付出任何代价……
    让我们通过这本由弗朗索瓦·科尔泰贾尼所著的《彼得·勃鲁盖尔(精)》,开启一段令人神往的旅程:置身于伟大艺术家所处的时代,探寻画作及其背后的故事,感受大师的人生历程与艺术风采!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