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你算哪块小饼干

  • 定价: ¥34.8
  • ISBN:978720114016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313页
  • 作者:陆路鹿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陆路鹿著的《你算哪块小饼干》是部小说,讲述了胡爱从小对古董古玩感兴趣,高考后进入知名大学的考古系继续深入学习。叶孟沉的游戏公司打算开发一款寻宝游戏,邀请了胡爱作为专业知识顾问之一参与这个项目,叶孟沉也时不时教胡爱防身术。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叶孟沉的感情出现了变化,不再抗拒和胡爱交往。叶孟沉的游戏公司出现了一些状况,胡爱一直陪着叶孟沉渡过难关,最后叶孟沉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感情,向胡爱求婚。叶孟沉为了过上自己想要的人生,自己独立创业发展,努力拼搏。胡爱也理解叶孟沉的理想,一直默默支持叶孟沉。两个年轻人相扶相持的情感很能打动读者。

内容提要

  

    陆路鹿著的《你算哪块小饼干》讲述了:京城叶少人狠话少,喜怒无常,在商场上是出了名的杀伐决断。
    大家都说,胡来来倒追叶孟沉准没戏,自古猫配猫,狗配狗,有谁见过野狼配呆萌兔。
    直到某日,胡来来当众抱住叶孟沉脖子,软声撒娇:“我是你的什么呀?”
    叶孟沉一挑眉:“心肝。”

作者简介

    陆路鹿,
    青春作家,擅写暖爱日常
    喜欢旅游,爱吃甜食
    我们的目标是甜出蛀牙。

目录

第一章  别跟着我
第二章  谁弄的?
第三章  不省心的人
第四章  哄哄他
第五章  让你开心
第六章  未来婆婆
第七章  和喜欢的人一起
第八章  生日礼物
第九章  是不是很讨厌?
第十章  穿越人海与你共存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