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风俗习惯

教你守规矩(2)/西塘汉服文化周系列丛书

  • 定价: ¥68
  • ISBN:97875130590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产权
  • 页数:125页
  • 作者:编者:鹿玲满满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鹿玲满满编绘的《教你守规矩(2)/西塘汉服文化周系列丛书》是关中国传统和现代礼仪的介绍原创漫画的形式,通过生动幽默的故事,介绍中国传统礼仪和现代礼仪之比较。人物设计性格鲜明,故事可读性高,画风清新活波。本书包含,饭桌上的规矩;小朋友做客的规矩;饮茶的规矩;做客和待客的规矩四个章节。

内容提要

  

    鹿玲满满编绘的《教你守规矩(2)/西塘汉服文化周系列丛书》是一本原创漫画书,书中以小故事的形式向读者介绍中国的文化礼仪。主要介绍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礼仪。本书介绍了同一事件在传统文化中的礼仪规范和在现代生活中使用规范的区别。既向读者介绍了传统文化也介绍了现代的礼仪规范。

作者简介

    鹿玲满满,生日:8月4日自由漫画人、舞台剧导演,小说家、插画师、漫画剧本编辑,同时在腾讯原创文学和腾讯漫画连载长篇小说和漫画。
    热爱中国汉服文化和古文化,其画风多变,擅长可爱的Q版漫画风和少女漫画风格。
    喜爱四处旅行,寻找灵感。绝对百分百猫奴,家有五只爱猫。
    2012~2018年发表国产玄幻少女漫画《家有鬼妻》深受好评,点击量破20亿。
    2015年与方文山发起的汉服文化周首次合作,创作《Q版韩熙载夜宴图》等萌萌Q版古风作品和古风插画,在西塘举办个人第一届插画展。
    2015~2018年,在西塘汉服文化周连续举办四届个人画展。
    2018年导演《献王传奇》舞台剧。

目录

做客和待客的规矩
饮茶的规矩
小朋友做客的规矩
饭桌上的规矩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