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词典 > 外语词典

现代英汉词典(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4476886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1864页
  • 作者:编者:张福基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张福基编的《现代英汉词典(精)》是一部博采众长,根据中国人学?教英语的特点和习惯自主编写的中型综合性英汉词典,由《现代英汉小词典(修订版)》历经8年潜心编写和校读后扩容而成?本词典是一部内容充实?准确可靠?值得广大读者信赖且能与时代基本保持同步的中型综合性英汉工具书?本词典拒绝一切形式的垃圾释义和翻译,力求将每一个释义和例证译得尽可能准确,使其对应和符合汉语使用习惯,对已经随处可见的杜撰予以力所能及的直接或间接纠正?在不断提高基本和常用词汇收编质量的同时,本词典还尽可能多地收录了各学科或领域的新词语;除收编单词?复合词?缩写词?词缀及构词成分等词条外,还收录了大量各种形式的习语及派生词,并设有大量经过仔细筛选的例证?本词典还设有对读者学习和使用英语有辅助作用的多种标识和栏目,以拓展读者的思路,使其产生联想并扩大词汇量,为其提供替代用语及助其应对TOEFL?GRE等国内外英语考试?对美国的特有用语?拼法?用法以及发音,本词典也予以标注,以助读者准确识别和区分?

目录

前言
编写体例和使用说明
英语音标及发音例词表
略语表
词典正文
附录一世界各国和首都、面积
附录二美、英、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主要地名表
附录三英美常见姓名表
附录四化学元素及符号表
附录五英语数字及相关用语
附录六英美制(长度、面积、重量和容量)与公制换算表
附录七不规则动词表
附录八英汉译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