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鸵鸟小姐与狐狸先生

  • 定价: ¥36
  • ISBN:97875339540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284页
  • 作者:black.f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邵宇哲。他是我二十五年的记忆里,唯一喜欢过的一个人。现在他就站在我面前,以一个让我措手不及防不胜防的方式。人生的离别和重逢果然就是这么的出其不意。他低垂着眼看我,仿佛早就看透我手机屏幕的黑暗里是对方早就已经挂断的空白。我心跳如雷,不知该如何应对,他却浅浅地露出一个客气的笑容,向我伸出手:“你好,我是邵宇哲。”
    ……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由black.f著的长篇小说《鸵鸟小姐与狐狸先生》。

内容提要

  

    black.f著的长篇小说《鸵鸟小姐与狐狸先生》讲述了:
    暖冬,25岁,一直没谈过恋爱,就在她以为自己的感情生活会这样维持原状一潭死水下去时,曾经的暗恋对象邵宇哲以空降上司的身份再次闯进她的世界里,当他一再接近她的生活,无视她的逃避步步紧逼,曾经按捺在心底的情愫再次沸腾,而当初他的默拒和不辞而别似乎另有隐情……如果她是那只把头埋进沙地的鸵鸟,那么他就是那个努力拨开沙粒看见她真心的狐狸。

作者简介

    black.f(黑羽)本名刘畅,昆明人,爱好写字与动漫,沉溺美剧,喜欢收集瓷杯和制作印章,大爱的动物是猫和河马。主要作品:《28岁未成年》,已改编电影、网络剧。《暖冬》《居家情事》《爱上同人女》。

目录

第一章  黑咖啡与起司蛋糕
第二章  生鲜蔬果和小咸菜
第三章  腌萝卜与糖醋鱼片
第四章  日料进阶和花样小汤
第五章  Fish and Chips
第六章  自酿酒与鲜花饼
第七章  木鱼花与蒲烧汁
第八章  空盘子
第九章  谷物饮料和苏打饼干
第十章  心灵鸡汤与感冒药
第十一章  鸡肉咖喱和豚骨拉面
第十二章  吐司面包和三种口味的果酱
第十三章  玉子烧与寿喜锅
第十四章  香槟玫瑰和Marry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