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极致蜜月之旅(全球唯美旅行目的地)

  • 定价: ¥98
  • ISBN:97875179080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摄影
  • 页数:265页
  • 作者:编者:(美)迈克·...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迈克·霍华德、安妮·霍华德编著的《极致蜜月之旅》是一本丰富多彩的全球旅行手册,向读者介绍了各种地理环境下充满冒险乐趣的70多处旅行目的地。这本书不是典型的细节指南,我们致力于分享每一个地方的独到之处以及使其更大放异彩的方式。书中介绍了我们计划中的冒险旅程和意外发现的激动人心的好去处,还有我们体验过的充满刺激,甚至渴望再次回去过瘾的活动。在提供贴心提示的同时,书中也包括了旅途中不断带给我们惊喜的神奇景象、别具一格的住宿地和景点背后的当地文化。你会看到旅途中的失误、滑稽的遭遇、感人的瞬间,还有途中的真实生活。

内容提要

  

    《极致蜜月之旅》是一本丰富多彩的全球旅行手册,向读者介绍了各种地理环境下充满冒险乐趣的70多处旅行目的地。
    这本书不是典型的细节指南,我们致力于分享每一个地方的独到之处以及使其更大放异彩的方式。书中介绍了我们计划中的冒险旅程和意外发现的激动人心的好去处,还有我们体验过的充满刺激,甚至渴望再次回去过瘾的活动。在提供贴心提示的同时,书中也包括了旅途中不断带给我们惊喜的神奇景象、别具一格的住宿地和景点背后的当地文化。你会看到旅途中的失误、滑稽的遭遇、感人的瞬间,还有途中的真实生活。
    HonevTrek.com的博主迈克·霍华德和安妮·霍华德分享的经历将带你体验旅游路线之外的美景,帮助你体验冒险,留下终生的回忆。
    开启你们的情侣极致蜜月旅程吧——探索好奇之处,实现梦想,尽情庆祝美好生活。

目录

前言
旅行风格
第一章  山脉
第二章  湖泊、河流和瀑布
第三章  沙滩和岛屿
第四章  探险之旅
第五章  历史与建筑
第六章  海边风貌
第七章  荒漠与沙丘
第八章  冰雪景观
第九章  热带丛林和雨林
第十章   自驾游
第十一章  神奇景象
智慧旅行
资源
致谢
插图作者